正文

圣洁的月光下,我只看到了你!

(2020-10-17 13:19:30) 下一个



   《圣洁的月光下,我只看到了你!》

     圣洁的月光,
     隐藏着一丝惆怅,
     让今晚的夜色显得不是那么明亮,
     月光穿过树阴,带着迷茫和彷徨
     撒下一地碎玉般的光亮;
     抬头遥望夜空, 深邃如同一往, 
     满天繁星闪烁 —— 发出淡淡的清香,
     伴随着树叶的微微摇荡,
     用那轻柔撩拨人心的音,轻轻地唱
     —— 让泪慢慢溢出我的眼眶。

     迎面吹来的微风,
     吹乱了头发,
     吹飞了思绪,
     将所有的思念,
     随风吹向月光照着的地方;
     在那,盼望梦中 —— 心迹的相会,
     期盼你那细细的手指,
     抹去遮住我眼睛的泪水。
     这个白昼下的世界
     很大、很亮、很浮燥,但在
     圣洁的月光下,
     我只看到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