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的思念

(2020-09-18 17:17:31) 下一个



【散文诗:秋天的思念】

这也许是我第一个孤独和寂寞的秋天,云淡风轻,纸鸢翩跹 ,外面更显得格外的冷淡。天空灰色蒙蒙不再湛蓝,秋风卷着微微泛起红的枫叶悠悠地在树林间缠绵,一幅令人动容淒然绝美的画面,无须路人给予更多的渲染。

很多的故事和人都是在不经意中被思念细细地勾连。立秋一到才惊觉自己已经想了她整整一个夏天,而秋天的到来更适合思念。似乎总是在这样一个凉气渐深的秋天,蓦然回首,很茫然,发觉自己从春天到夏天走过的路竟是那般苍凉和凄然,或许只是因为缺少了她在我的身边,而增添了更多的思念。

回忆不知不觉成为了我的习惯,由此带来无边的思念。已经过去的春天和夏天,让我的世界变得如此混乱不堪,脑子里常常浮现出许多不堪回首的画面。那些被染上秋天颜色的世间万千,那些春天的眷恋,那些夏天的遗憾,让秋天的思念更显凄然。缓缓飘落的枫叶像一片片的思念,燃起了我心中点点的期盼。在这个魂不守舍的夜晚,向那远方的她悄悄的说一声Hey以表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