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院清园

写写心情。自说自话
正文

想念

(2021-08-09 14:19:16) 下一个

清晨,我只有天空

无尽的山路蜿蜒,

希望已不在心头

以前的家,

无论多么遥远,

总有你在那里等待。

不一样的心情随着我,

不一样的风让我颠簸,

再一次飞过太平洋,

星光和月色都在身后,

你的背影不再,

我的思念漂泊。

 

昨晚和月色一起悲伤,

任凭乌云涂抹我朦胧的泪眼,

最后一次和你告别,

这个世界上,

你已经了无踪迹,

我的心也变得空空荡荡,

不是在云里雾里,

不是在漫漫长路,

坟茔伴着一片荒草,

旁边的菊花已飘零四散,

把生命还给大地,

让泥土回归自然。

戈壁滩的风雨依然,

你的呼唤还在耳边回响,

回家,已经是永久的回忆。

 

今晨,我只有沙漠,空空,

天空的云朵,灰暗,

想念和悲伤,等待一场雨的冲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迪2000 回复 悄悄话 悲伤的诗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好悲伤的好诗!节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