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烟波

风中飘荡,雨中漫步,烟中缥缈,波中绽放
正文

遗忘时光

(2020-04-17 19:14:03) 下一个

我已忘记了太多太多的过去 像怀旧的电影 断断续续 那里播放着一些跳动的画面 黑白无声音 我不知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有点茫然有点迷离 似乎这并不是我的过去 没有那样的颓废 无知 忽而 我听到了一些声音 那么的漠乎 不与回忆的影像所同步 那是一串串的笑声 之中夹杂着我曾有过的笑 欢乐无忧 我记得那是我的童年 真是我的 我在那影像中看到了我的背影 瘦小的背影 渐渐的 渐渐的 那背影变得长而粗大 沙哑的声音代替了那欢笑 传来阵阵的叫骂 争吵 那是什么 我已看不太清 只知我头快撕裂的痛 那么彻骨 所有的声音不停的灌入双耳 我使劲压住耳朵 可终于失败 那鬼叫般的音量直刺如耳 我不承认那是我的声音 没有勇气承认 画面终于放慢 露出我那令人厌恶的面容 贱 刻在之上 我淡然笑看着 终于 声音慢慢消失 飘渺的令人着摸不透 那画面也终于的在那一刻定格 我清晰的看到我原来就是那样 很淡很淡 普通人而已 不是的 还比普通人多了个贱 我问不清上天的安排 看不透命运的法门 有的只是 转过身 继续着我的路 笑着 遗忘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