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烟波

风中飘荡,雨中漫步,烟中缥缈,波中绽放
正文

淡然

(2020-04-18 20:24:01) 下一个

不知为何 长这么大了 一直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 总是想一些不着边的问题 归结了许多原因 可还是找不到根源 无奈之下 也就继续保持着这种状态 偶尔拿起笔写下一些生活中的琐事 无非是找一种自我心理的安慰 想想过去 想想现在 也想未来 在别人眼中似乎看到了我很颓废的一面 我没有解释什么 解释的多了感觉反倒成了一种狡辩 对此 我只能淡然一笑 大家都说 过去的终会过去 随着时间一切都会渐渐的淡忘 这样的道理 我同样明白 其实忘记并不难 难的却是让自己不要忘了过去 因为我怕自己忘了 就好比抽烟那样 戒它并不难 难的是让自己想去戒了它 对于生活 我总是充满着幻想 幻想就像美梦那样 谁都知道怎样的梦醒来还是要面对现实 只是现实太过于残忍 我们都怕 总体来说 有幻想总比没的强 太过于干燥的生活是没人想要的 人这东西就是不知足的家伙 没办法 遗传了老祖先的我也不是神 同样没有排除在外 无非就是想挣好多好多钱 让自己有资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话说的可能太过了 但不可否认 这是真理 突然又感觉没的写了 和平时的结尾一样 枯燥无味 到此那就为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雨烟波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姐姐的赞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感想,图片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