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流

在白令海,阿拉斯加湾,阿留申群岛,从事资源调查研究30年。
正文

在Lake Ballinger 钓鱼

(2023-11-28 14:11:56) 下一个

     昨天 (2023 年11 月27日)下午跟妻去Lake Ballinger 钓鱼。没钓到,有人说要一早去才行。Lake Bellinger 位在华州,Snohomish County 南边。因为距离我的养老院只有1.5 英哩。而且州政府最近才放养了1,500 条虹鳟。在这100 英亩的湖里,要想钓到虹鳟,应该不难。

     所以,今天一早,吃完我的药以后,我就驱车前往 Lake Ballinger Fishing Pier。这个钓鱼码头,新建成不久。码头是钢制的。我到时,已经有两个人在码头尽端。我选了码头中间的一处。把鱼钩接在钓竿尖端,把鱼饵 (power bait) 钩在鱼钩上。我把鱼竿休的一声摔了出去。还没等我喘口气,鱼竿尖端就弯了。鱼儿上钩固是好事,但这么快,也不寻常。我小心翼翼把钓线往回收。虽然码头有3尺栏杆挡着,但我用力把钓竿往回一抻,虹鳟掉在码头上。乾净俐落。

     我又钓了30分钟,并无斩获。就收拾钓具,打到回府 (养老院)了。在这个湖,还有如下几种鱼:Black crappie, Brown bullhead, Coastal cutthroat trout, Largemouth bass, Yellow perch。看看什么时后能不能钓到这些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hhh' 的评论 : 谢谢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nliu' 的评论 : 加拿大大温哥华区高贵林市,钓鱼湖就在高贵林中心公园,有天车站,下去就是这哥湖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hhh' 的评论 : 住在哪里?
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附近公园的湖,政府每年春秋放几次红鳟鱼,一次放1000到2000条,供大家钓鱼,因是市区的湖,每天只准拿2条回家。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高兴申流兄昨日钓鱼有收获。量力而行,到时就走,好!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看到了,谢谢。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你看到我在“搬到另一个养老院了”下面的留言吗?去看看, 我的留言是不是准确?主要是对应于你的长期护理保险的事情。
看到你自己给自己找乐子, 真好, 祝福你!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心及爱護。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申流大哥,来看看您。

看起来您在慢慢适应养老院的生活,在院中全天候得到专业照顾,时不时可以和家人团聚并做您一直喜欢的事情,这样的平衡也挺好的。

谢谢您笔耕不辍,平和客观地给我们分享养老院的生活,对我们这些移民,尤其如果没有父母在这边,日后的老年生活对我们完全是陌生的。从您的文章中我们得到一些知识和启示,对我们今后的养老安排也有帮助。

节日季节来到了,祝福您和家人节日快乐!祝愿您的病情得到控制和缓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