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流

在白令海,阿拉斯加湾,阿留申群岛,从事资源调查研究30年。
正文

申流历险记

(2023-09-17 22:10:53) 下一个

 

September 5-7, 2023

     下午两点Nancy陪我去机场,在住家西南两条街就有轻轨。往南行四十分钟就到机场了。老人票一块钱。真是又方便又便宜 。

     已经4点35分,有点担心赶不上飞机 。右边checkpoint waiting time是38分钟 。

我在5点15分到了登机门,刚好开始登机 。我告诉他我是残障人士就上飞机了。

     飞机飞往Ontario, 洛杉矶。出门前,老婆帮我带了两包三明治,两个苹果,两个棒棒糖。我邻座是个年轻妈妈,带着个小女孩 。大概三岁。 我问这年轻妈妈,她介不介意我给她女儿一根棒棒糖。她说,不介意。并说她女儿最喜欢棒棒糖了。 我给了小女孩一颗,告诉她妈妈我想我老婆也不会介意我把棒棒糖给她小女儿。

     今天早晨,过安检时很多人排长龙。多半的人面色凝重不讲话。也就是说太严肃看待安检。或者说不乐意安检,但又没办法。在这种心态下产生的众生态,就是这样。有人带着四个孩子过安检。有个男的,穿一双橘红色的拖鞋,很耀眼。不久我到了安检的入口处。我的登机证,机器认不出来。安检人员叫我重新去售票窗口再拿一张。心中自是不痛快,但也没辙。多花15到20分钟。回到安检处,又是大排长龙,仍是无奈。慢慢等着吧!有一个男的脖子上有刺青,写着丹尼尔。看到一个男的十根手指头都有刺青。还是 第一次见到手指头有刺青的。

    今天充分利用手机里的Reminder。发觉可用来写东西, 而不只是当reminders 。

     飞机在8点25分到了Ontario 。我的背脊,右腿疼得厉害。 吃了两颗hydrocodone才勉强走到华航公司登机门。赶紧躺了会儿。 虽然带了个大毛巾,但地毯还是太硬,躺了十分钟就起来了 。

     飞机準时在凌晨12点40分起飞前往台北。 飞行不到两个钟头是早餐时间。我叫了排骨饭。里面有炸排骨一块,一点青江菜,几片腌黄瓜,半个卤蛋。我饭量不好,没吃多少就吃不下了。 大约三十分钟以后,肚子疼得厉害。勉强走到厕所。我知道我这毛病又犯了。 空服员们一阵紧张,但按照规定除非医生许可,不能给药 。我在厕所待了有20分钟。拉了两次,肚子算是好些了。 有一空中小姐扶着我回到座位 。早有另外的空中小姐帮我把座椅中间的 扶手拿掉, 让我躺一下 。还帮我盖上被子。 服务还真不错 。

     我心里想着我是否不该去李庄 ,但觉得不可就此放弃。已经踏出这一步,就要勇敢地完成它 。

     我的身体状况真不知怎么说?就像瘦瘦的女朋友 Sarah说的:我看起来像五十岁。 但看我走路却像七十岁的老头。 也不确知我体内的癌细胞怎么样了?背疼,右腿发麻,右手臂也不确知是钓鱼搞坏了,还是脊椎的问题 ?

     我今天(9月6号,到7号),成了这架飞机的宠儿了 。就因肚疼惹得所有空姐都认识了我。 动不动问我好些了吗 ?要不要多喝点温水 ?早餐就别吃了,吃点饼干就可以了。

     我去上厕所, 又有空姐问我睡了一觉是否好多了 ?还告诉我最好先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我连忙说是的。 我吃点饼干就可以了。 还有30分钟就到。有一位空姐特地问我到了机场怎么回家?坐捷运吗 ?

     飞机9月7号早晨4点48分降落台北桃园机场,这一劫算是过去了。以前坐遊輪,发生过一次。去年在洛杉矶也发生过一次。都不是食物中毒。拉一两次肚子就好了。有一研究分子生物学的朋友,認为大概是我身体免疫的问题。可能我用药多年,身体益生菌都没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shen99' 的评论 : 谢谢您
fengshen99 回复 悄悄话 空姐们的服务真好。感谢她们带给您的温暖照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