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流

在白令海,阿拉斯加湾,阿留申群岛,从事资源调查研究30年。
个人资料
Shenli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疫情期间,我前往台北 (十一)

(2020-06-28 10:57:43) 下一个

 

6/29/2020 Monday

     “日曆,日曆,掛在牆壁。一天撕去一頁,使我心裡著急“。這是小学一年級,老師教我们要爱惜光阴,努力學習的句子。但这句话,目前对我不太适用。我当然是希望日子过得快点,早日结束隔离啦!

     不经意间,13 天过去了。过去这10来天,倒也不是整天发呆,无所事事。我自己都难以相信,我竞连续写了10篇博文。不敢说是 “打发时间” ,但确实让我有個目标。尤其在这10天里,我学会了如何上传一个视频。今天还成功贴了一首音乐。特别是发了博文后,有城裡朋友跟我互动,给我加油,打气。在这儿,一併说声 “谢谢您”!

     昨天中午二哥二嫂又来探监。带了茴香,韮菜两様餃子,排骨胡萝卜莲子汤,跟牛肚。20个铰子,一扫而空。排骨汤昨晚也喝了。就剩牛肚,今天中饭吃。二嫂母亲突然生病,必须赶回台南照顾。所以这是我解禁以前,他们最后一次来看我。我对他们如此的关爱,除了感激,就真不知说什么了。

     台湾在端午假期前几天,已经境内解禁。所以这几天假期,到处是遊人。台湾四面環海,海水浴场,更是擠満了人潮。就像其他大城市一样,交通堵塞仍然嚴重,给出遊旅客帶来不便。但呆在隔离旅舘的我,也發生了个小事故。我每天下午4点以前,要把屋里垃圾装袋放在走廊辺。今天一個疏忽,門沒挡好,砰然一声,门关了。而且锁上了。在没有房间钥匙(card key), 沒帶手机的状况下,我只好走到樓下柜台。告知原委。一位服务小姐,拿了钥匙,开门让我回到屋里。还好,没有算我违规,要多关我一天。

     只剩3天,心情马上放轻鬆了不少。加油!

未完,待续

请放低声音,听 “甜蜜的家庭” 口琴獨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是福2016' 的评论 : 谢谢。天天骂,不太好。
平安是福2016 回复 悄悄话 看台湾的新闻就是天天骂,骂完大陆,骂美国,骂完美国骂返回台湾的,隔离最好超过14天比较保靠,最少心理上不用担心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排量有限' 的评论 : 您过奖了。尽是雕虫小技。
排量有限 回复 悄悄话 学无止境,艺多不压人。向申流同学学习。
真正快乐的人生在于有着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您,小溪姐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口琴吹得很好听!还有三天就要解禁了,真好!为您高兴!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猫儿' 的评论 : 谢谢,好玩吧!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口琴吹的不错呀,而且还学会了贴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