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流

在白令海,阿拉斯加湾,阿留申群岛,从事资源调查研究30年。
个人资料
Shenli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玻璃球的故事

(2020-04-10 08:24:11) 下一个

     那年在阿留申群島的海灘撿到了一個玻璃球。這個玻璃球有 點特殊,它不是像一般在漁人碼頭見到的那種淡藍或淡綠色的如 棒球般大的玻璃球。


     當我在沙灘上尋寶(Beach Combing) 時,初見它以為是老式抽 水馬桶的浮球,色黑,但表面並不光滑,我踢了它一腳繼續往前 走。但忽然想到,若是浮球,怎麼這麼重?於是我回頭把它撿了 起來,仔細端詳。它有一裂口,剖開一看,一個淺藍色的玻璃球 赫然出現在眼前。原來外面黑色的是一個塑膠套。這樣一個有黑 色膠套的玻璃球,多半人從未見過。船長說我有sharp nose。

     回來後,我把球給了你,黑色膠套自己留著,並說:「有一 天我們若能結合,就讓這玻璃球回到套子裡去。」從此,我們各 有一半這玻璃球。 四年過去了!這天我們一起來到法官面前。她說:「你們有戒指 嗎?」我從我的背包拿出了黑色膠套,你從你的背包拿出了玻璃 球。我們把球放進了膠套,並告訴了法官這個玻璃球的故事。她 說:「啊!多麼甜蜜的故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川' 的评论 : 谢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浪漫的爱情回忆!祝您和妻子幸福永远!
锦川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故事".

超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