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日

(2006-11-25 16:59:05) 下一个
昨日去了才有今天.而今天.也将是明天的"昨日".那你为什么还要缅怀昨日呢?我们有无休止的昨日,可是只有短暂的今天...亲爱的,在这即将逝去的一刻,让我说: 我爱你!


昨日(Yesterday) 是Beatles 四十一年前(1965)的作品. 我绝对相信,再过另一个四十一年,"昨日"仍然让人怀念,就象十五世纪的Greensleeves 在于今日.


Bob Dylan曾经这样评论过Beatles:“他们正做着从没人问津的事.他们的和弦超越常规,完全超越常规,而和声却如此动人心弦……大家都认为,他们的歌曲是给学颓废派那一套的青少年听的,因此只是昙花一现.但我很清楚,他们的艺术有一种持久力量.我知道他们指出了音乐发展的必然方向.”


是的,从来没有人试过,把Re-Do-Do 作为歌曲的开始,多的是结束.只有"昨日"是这样.就象我贴子开头说的那样,开始也是结束,结束也是开始....人生就是这样.


很少流行歌曲象"昨日",可以用大提琴,双簧管,harpsichord 以三重奏形式演奏,听出古典味道....


我说话多了, 你会象我一样喜欢听?
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