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开情意绵绵的情书

(2009-08-19 08:19:07)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还可记得,2008年12月11日,倪震与周慧敏同日发表声明,宣布分手.
一时之间,成为香港\'大新闻\'.这也难怪,一个是旷世玉女,一个是名家后代风流
才子(父亲是倪匡,姑姑是倪亦舒),两人一起走过近20年的风风雨雨.

今日重读当日的分手信,加上后来的剧情发展\',分手信的文采飞扬,情深款款,催人泪下.与其说是分手声明,不如说是情意绵绵的情书大公开:

  周慧敏:

我与倪震识于微时,一起共渡过不能尽算的高低起落,早已磨合了一套我们之间的相处艺术。一个人的问题,两个人去修正;一个人的挫败,两个人去承担。我俩是一个团队的,没分高低,输赢也是一体 。某程度上,周慧敏早已是一位不同面貌的倪震。任谁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都愿抵御百倍的痛。……最后,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爱护我的朋友说:“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列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

  倪震:

雨过天晴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很久,意识到我这次的错误并非如一些损友说是技术上不小心,而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我会正视问题,完善自我,不排除寻求专业辅助。在有信心改善之前,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atoday.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