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爷默笔

你耸立于山巅,告诉他前面是一片海洋。他蜷在半山腰,看到的是满目一片荒凉。
正文

《美国国旗》

(2020-10-15 17:47:48) 下一个

                                    《 美国国旗》

                                                                       ----门三爷----

        进入二零二零年的十月,美国的总统大选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谁家门口插美国国旗,就证明这家人支持美国警察。         

        六七个星期前,我想买一面美国国旗,插在门口,表示支持美国警察,美国政府不应该消减警察经费,不光黑人的命贵,我们在美国的华人命也贵。在美国无论什么颜色的人,命都贵,都需要警察的保护。

       很快三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没买美国国旗。这时,我注意到,我家邻居一家人的脸从白色变成黑色的了。我明白了,白人邻居搬走了,黑人邻居搬来了。

我天生是个胆小鬼。美国国旗我不敢买了。我怕我家门口插美国国旗后,半夜有人朝我家扔砖头,或者朝我家放冷枪。

美国国旗不买了,我开始在网上搜索监控器,顶门杠,左轮手枪,冲锋枪……….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