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橄榄油醋拌米饭,立竿见影

(2020-05-17 09:09:25) 下一个

最近一直这么吃,中饭晚饭,最初只是觉得好吃下饭。一周后发现有很多奇妙的感觉

*前阵子“感冒”吃了一个月维C的副作用,关节痛,几乎消失,尤其晨起手指肿胀消失了,我以前没有这症状。发现“疗效”后上网查了一下,还真找到用醋和蜂蜜食疗关节痛的,但是没有看到会改善手指肿胀的。

*累的时候心脏有点难受的感觉也消失了,再忙,心脏也不出现难受感了。(我睡眠很少)

* 如果米饭吃的多一点(胃口好有时候会贪嘴),饱食后不是昏昏欲睡,而是有精力旺盛感,这种变化让我非常诧异。当然以前贪嘴后昏昏欲睡时我都尽量走走动动不让血糖升太高,我明白那是血糖高的副作用。

Costco的葡萄醋,单吃我会胃痛,但是加了extra virgin 橄榄油,拌到白米饭里,吃完后肠胃系统是非常舒服的感觉,哪里也不痛了。

基本上,整个人的体质也变得不怕冷,精力充沛,像回到十几年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试试,加点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