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一月

(2022-02-19 10:44:20) 下一个

十一月

 

十一月了,虫子们将向花朵,绿叶子和枝桠告别。

它们已经唱了半个春天半个秋天一整个夏天,

吐出最后一个音符,我知道大地将陷入一片沉寂。

虫子们将回到地的心里,它们要好好地休息。

我的爸爸也是,他也在地心里休息。

他在地的心里休息,我在世界上漂泊,

我再也不能看见他,抚摸他,拥抱他,除了梦里。

明年四月的时候,虫子们会醒来,

在粉色的杜鹃花下重新奏起它们欢乐的乐曲,

我的爸爸呢,他还将是继续长睡着,对我理也不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