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没有遗产规划,家庭会面对的常见问题

(2020-08-11 08:43:52) 下一个

如果没有遗产规划,家庭会面对的常见问题

 
 

谁来决定我住在哪里?

如果您失去行为能力,即便您住在哪里也需要别人来决定。通常法官会通过监护程序为您任命一名监护人来做出决定。当然,法官可能选择的监护人极有可能是您本来不会选择的那个人。

 

谁来决定我的医疗问题?

根据州的不同,如果您的家人同意,他们可以做出决定。但是,如果家人不同意,您必须找当地的法官来任命监护人帮您决定。等到法官任命的监护人帮您做出决定时,很多重要决定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如果我没有康复的机会,我的生命会继续维持吗?

除非您做了正确的规划,否则您很可能需要用插管等方式继续维持生命。在大多数州,除非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您表达了相反的意愿,否则医生将用一切可能的方式为您维系生命,即便那样活着对您而言毫无意义。

 

我的账单将如何支付?

您的家人或朋友必须去您所在当地的法院,并让法院任命某人为您的监管人。同样,这位法官可能不认识您,可能不会任命您想要任命的人。在任命过程中,人们必须在公开法庭上证明您没有能力照顾自己。这会在经济上和情感上消耗您。只要您丧失了行为能力,您的监管人就必须向法院报告。

 

如果由于市场状况或为了应对新情况和提高风险承担能力,我的投资需要迅速作出改变,会发生什么?

法院将不得不任命一名监管人,除了监管人没人能代您行事。

 

如果我的儿子在我丧失行为能力期间需要交纳学费怎么办?

再说一次,如果您没有规划,除非法院为您指定监护人和/或监管人,否则没人可以代您行动。如果在此期间需要支付账单(例如您儿子的学费),那么朋友或家人将不得不动用他们的积蓄或借款来支付账单。

 

我的所得税申报表如何申报?

如果您是单身,则只有您的监管人才具有该权限帮您申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