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知道Tom Brady 让人吃惊的小事

(2021-02-08 15:22:54) 下一个

我所知道Tom Brady 让人吃惊的小事

 

        (1)住在Foxboro的Dinn是Brady的超级粉丝,Dinn 的丈夫和她的两个儿子也一样都是Brady的粉丝,所以她家客厅里、过道里挂满了各种Brady的照片,其中最特别的是一副精心装裱过的运动衣,有Brady的签名,奇怪的是衬衣上黑乎乎布满了汗渍,我疑问为什么不清洗干净再挂起来,她一脸的严肃,说:“为了保持原汁原味。”这种“原味”主张和媒体炒作的明星出售原味衣服何其相似,让我吃了一惊。

        (2)我住的沙朗Sharon 小镇有一家小小理发店, 店主叫Sanders ,他的理发店极其简陋,店内除了必须的理发专用座椅以外,最显眼的也是墙上挂满了各种Brady比赛的照片。好像是2018年夏天,他的儿子加入他的行列成为他的学徒不久,忽然有一天他的儿子呼叫我,很神秘的样子示意找我有要事相告,一问才知道是Brady来理发店理发,我可以占先机求个签名,因为我和他爸是“老相识”,尽管我没去求签名,仍然很感谢他的照顾,我一下子理解了我们常说的“关系”实际上是通行世界的。具Rogger讲,那个超级巨星Brady是他的常客,只要在波士顿区域训练或比赛,就会来他的店里理发,这一点着实让我吃惊不小。

        (3)昨天Brady的比赛原定在加州,因为加州实行疫情管制,而佛罗里达州则全开放,所以比赛转移到佛州。Brady从机场到赛场,从比赛到领奖台,再到接受记者采访,“戴口罩”从无一见,他似乎要和拜登发布的“口罩令”唱反调,作为川普的忠实支持者,他正努力利用自己的高光镜头和超级知名度来表达对拜登的蔑视,并在行动上和川普保持一致。Brady的拒戴口罩行为正在美国媒体发酵,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他同时给球迷、川粉、拜粉带来了令人惊异的礼物,一种交织着快意、喜悦、愤怒、失望的莫名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