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不能被批评的政府

(2020-02-05 09:31:28) 下一个

这次疫情一定程度上是政府不作为造成的,现在得到控制是政府开始行使自己职责了,这当然是好事,不过这不就是政府应该做的吗?疫情尚未控制,舆论一片歌功颂德,甚至连我的同学群里也时不时有人三呼万岁,有必要吗?我记得当年我出国前家人带着去拜访过一个高僧,师傅说出国好,出去看看还是要回来的,当前政府的统治长期看仍然会比较稳定,不要有什么顾虑。毕业后因为各种原因,我没有如师傅所寄言地及早回去,可是我也从没把自己当成外人,我总是以为在思想上我和国内的同学朋友是相通的。这次事情改变了我的自以为是,在对某些事情的态度上我们已经渐行渐远了……一个听不到批评声音的政府真的没有问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