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堂Dallas

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从事房地产经纪工作多年。(Owner/Broker/Mentor/Investor/Author
正文

我选择DAYTARDER的唯一条件

(2020-12-12 14:02:52) 下一个

我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做日冲(DAYTRADER)者,因为不是每天炒股,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就不要能炒,因为只有家里的一台电脑里有炒股的账号,还没在手机上登录过。

      最近房地产不忙,在家里陪读小学的女儿和儿子上网课时间多了,就可以经常做日冲了,那么首要的问题是选什么样的股做日冲?

     每天股市都有传奇,大涨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也有,比如前几天的SPI,这两天的CBAT,看到这些股的时候,也有想买的意思,但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我买入了,一不小心套住了,它能不能在1-2个月,涨回来?

     答案是不能,或者没有可信的东西让这些股在1-2个月回到买的价位,所以,就不敢买入,

     也就是说,我做日冲的唯一条件就是自己能相信如果我被套住,但我又不割肉,要在1-2个月涨回来,我才去买。

      所以,我没有买SPI,也没有买CBAT。

从我熟悉的股中,最近(9月10号之后)只选了SRNE,和CODX做DT,没有选PEIX,TSLA,APPL, RTK,SAVA,ETON,NNOX,NIO,NKLA.

原因是:

1)SRNE是做抗体的,不是做疫苗的,它还有许多东西在路上,只要疫情在,它就会一直出消息和进展,股价就不会往回走,所以我才它7块的时候DT它,几乎每天都做,也用CALL OPTION.

2)CODX它是做测试的,第三季度就快结束了,业绩一定比3-6月多的多,第四季度又是流感的季节,要区分流感和冠状病毒,业务更多。不管疫苗有没有,什么时候出来,测试一定少不了,同时,那些非专业的,自己测试的可信度不高,两个不存在竞争,一个大的校区,十几万学生和老师,学校会采用自己家里的测试结果么?

    所以,它的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明年的第一季度业绩都会很好,买它就不担心套住,所以每天也DT CODX.

      从来不买疫苗股,因为疫苗股会是两个极端,被FDA批了,就上天,不批就下地狱,没有中间地带。总统为了政治利益,每个疫苗都可以打,但从FDA的严格标准,几乎每个疫苗都不能用。

        炒股第一是不被套住,第二,如果不幸被套住了(大约30%的机会是被套住的),过几天,几个礼拜,或者一个月,两个月能出水才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