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灌水:贴个口水歌

(2024-08-09 08:53:44) 下一个

我看到有人玩SUNO觉得好玩。顺手编了一个词,登录SUNO,然后填好LYRICS,选的是CELLO和KONTRABASS 最后Create出来的就这样(每次出俩我随便挑了一个都没听完)

 

KONTRABASS版,这个风格其实就是仿BLUES那种,

Cello版,发现中间间奏是Cello,别的一般没什么特别。

词是炒菜时候想到的几句。肯定不负责质量。

 

陶三的绝命连环杀天下第一嗲版

 

、、、、、、、、、、、、、、、、、、、、、、、、、、、、、、、、、、、、、、

 

听雨

——

你说你正在,听雨飘飘敲屋檐

还有回忆点点,漾在夜深人静间

相拥的画面,以为早在风里吹啊吹散

怎么它不紧不慢,一直跟在身边

 

听雨,雨里有谁的呼吸

他们说那叫缘

是雨来了无处逃的屋檐

和不需要问题的答案

 

雨落在窗前,溅起水滴点点

我看见听不见,藏在水滴里的幻

壁炉的火光闪闪,它是湿漉漉的温暖

我伸手放手,掌心的命运线为何不变

 

听雨,雨里有谁的呼吸

他们说那叫缘

是雨来了无处逃的屋檐

和不需要问题的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ona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VRE' 的评论 : 你觉得呗。当时老键不也批评我的不好
FEVRE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越听越好听。3,4根本不是一个套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