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再贴个口水歌

(2024-08-31 08:19:41) 下一个

电车

------------------------------------------

作词:(当然是不才区区在下)Donau

作曲:(碰巧是很才区区在上)陶三

------------------------------------------

杯底最后一滴咖啡 喝了好几回

飘飘荡荡 恨自己怎么还没醉

街上行人 熙熙攘攘在晃

你坐在那里

是我不敢摸的旧时光

你是谁心里的一滴泪

你那滴泪又给了谁

 

一只鸟儿天上飞

电车转过街角它知道下一站方向

那时你我在电车上对面相望

我笑看你低头胶片留在我心上

我要藏在没人知道的地方

 

再喝一杯咖啡 还是不能让自己醉

我不要真醉 不要看不清你摸样

街上行人熙熙攘攘在晃

我坐在这里

回想我们的旧时光

你是谁心里的一滴泪

你那滴泪又给了谁

 

天上鸟儿飞去又飞回

街角的电车它要到另一个方向

我看到你我在电车上对面相望

还有我起身坐在你身旁

那些今世的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