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那谁的蚁上树刺激了发个菜谱

(2022-10-01 04:10:16) 下一个

那个视频,我都没看完——看两句就知道,这不是我做的——还不如我自个上树呢

我不炒中国菜的,不会,也炒不好。我最害怕中国那种葱花炝锅一类的,菜一倒进去那一声巨响能给我吓得飞出去。

而且我们孩子不吃炒熟的菜,生的吃。不过孩子们吃我做的本地菜。

第一个,不知道怎么翻译。有人说是土豆泥,我觉得不是,我们叫Kartoffelkas。为什么我觉得不是土豆泥,因为真的不是——土豆泥我有时候也做,是用土豆粉。我说的这个是新鲜的土豆做的,而且吃起来有小的土豆颗粒。长这样

一般可以抹面包吃,也可以就当饭吃。

菜谱很简单。

土豆煮熟,去皮,用这个压碎。

我的就是IKEA买的,不知道中文叫什么。

加切碎的洋葱,胡椒粉,盐,BUTTER,最最重要的,加SAUERRAHM(SAUER SAHNE),直译成酸奶油?

我一般就是一罐加进去。拌好就好。

然后再做一个这个

面包渣做的。洋葱碎用BUTTER炒熟,然后加盐,鸡蛋,胡椒粉,面包渣。保证能团成球就可以。稍微冒一点泡的半开水(加盐的)煮12分钟。

然后煮一个汤。不是中国汤阿。还是那句,不会。不过中文大概叫奶油汤。

然后一大盘SALAT.

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