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恋》&抖音神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by 喜妹

(2020-06-24 19:23:18) 下一个

 

 

《乡恋》是李谷一演唱的歌曲,由马靖华填词,张丕基谱曲、编曲,是电视风光片《三峡传说》的插曲。歌曲发行于1979年,收录于专辑《乡恋-李谷一影视歌曲》中。

1980年2月,《乡恋》入选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每周一歌》。1983年,李谷一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乡恋》。2008年,在“全国流行音乐盛典暨改革开放30年流行金曲授勋晚会”上,《乡恋》获得改革开放三十年流行金曲勋章。

 

乡恋

原唱:李谷一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原唱:陈雪凝

 

你出现 就沉醉了时间
没有酒 我像个荒诞的可怜人
可是你 却不曾施舍二两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子弹在我心头上了膛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遍体麟伤 还笑着原谅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承诺是小孩子说的谎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你无关痛痒

我敬你 给我感动欢喜
为了你 杀光了世间的烂俗人
可是你 却不曾施舍二两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子弹在我心头上了膛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遍体麟伤 还笑着原谅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承诺是小孩子说的谎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你无关痛痒

转 啊转啊转啊转啊转 没能转进你的心上
看 啊看啊看啊看啊看 谁能再把自己点亮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子弹在我心头上了膛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遍体麟伤 还笑着原谅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
承诺是小孩子说的谎
请告诉我今后 怎么扛
你无关痛痒

请告诉我今后怎么扛
你无关痛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