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颜》/周深版&《催眠》by 喜妹

(2020-06-18 18:24:05) 下一个

本来这首和要送花爷的《盛夏的果实》一起学唱的  果实还不成熟  这首算能先听下 忍住别笑   在2:29时有狗喘气的声音哈

 

 

《欢颜》/中国好声音3

原唱:周深

 


飘落着淡淡愁
一丝丝的回忆
如梦如幻如真
弦轻拨声低吟
那是歌
只要你轻轻一笑
我的心就迷醉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漫漫长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岁月无情
海枯石烂形无痕
只有你的欢颜笑语
伴我在漫漫长途有所依
飘落着冷冷情
万缕缕的怀念
如梦如幻如真
弦轻拨声低吟
那是歌啦啦啦

 

 

《催眠》

原唱:王菲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带来的安慰
太阳上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
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带来的安慰
大风吹 大风吹 爆米花好美

*从头到尾 忘记了谁 想起了谁
从头到尾 再数一回 再数一回
有没有荒废 啦………………*

第一次吻别人的嘴
第一次生病了要喝药水
太阳上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
第二次吻别人的嘴
第二次生病了需要喝药水
大风吹 大风吹 爆米花好美

从头到尾 忘记了谁 想起了谁
从头到尾 再数一回 再数一回
有没有荒废

忽然天亮 忽然天黑
诸如此类 远走高飞
一二三岁 四五六岁 千秋万岁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