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日子》很简单&《只要平凡》by 喜妹

(2020-06-16 17:46:16) 下一个

 

开开心心把歌唱 天天都是好日子

 

 

《好日子》

原唱:宋祖英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
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
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哟
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的笑容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今天是个好日子
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门外的灯笼露出红红的光景
好听的歌儿传达浓浓的深情
月光的水彩涂亮明天的日子哟
美好的世界在我们的心中

 


明天又是好日子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明天又是好日子
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明天又是好日子
千金的光阴不能等
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
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看大家都在  我也赶快学唱下  毛病很多  凑合先听下哈

 

 

《只要平凡》

电影《我不是药神》主题曲

原唱:张杰/张碧晨

 


也许很远或是昨天
在这里或在对岸
长路辗转离合悲欢
人聚又人散


放过对错才知答案
活着的勇敢
没有神的光环
你我生而平凡


在心碎中认清遗憾
生命漫长也短暂
跳动心脏长出藤蔓
愿为险而战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
沾满泥土的脸
没有神的光环
握紧手中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
也许还能再相见
无论在人群在天边
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
虽无言泪满面
不要神的光环
只要你的平凡


在心碎中认清遗憾
生命漫长也短暂
跳动心脏长出藤蔓
愿为险而战


跌入灰暗坠入深渊
沾满泥土的脸
没有神的光环
握紧手中的平凡


有一天也许会走远
也许还能再相见
无论在人群在天边
让我再看清你的脸


任泪水铺满了双眼
虽无言泪满面
不要神的光环
只要你的平凡


此心此生无憾
生命的火已点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