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词动我心】之独角戏by 喜妹/附随感

(2020-06-15 19:18:03) 下一个

 

这首《独角戏》哈  是我在国内和朋友唱k时大家最常喜欢听我唱的 今日再唱别有一番感慨 这二天发生的唱坛版主骂人事件的讨论帖 我发的帖子被几近删光就算   竟然又被人以此用来炫耀自己的得意  我这眼里不揉沙子的性格忍了   不过这世界自有天理 谨记 删掉的是文字 删不掉的是良知和记忆 ……我郑重声明  异常爆增点击率和上首页 鬼才会计较  我只是要求公平公正 仅此而已  我以后会尽量用真情唱出的歌声來表达心中的喜怒哀乐哈

 

 

《独角戏》

原唱:许茹芸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是谁导演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对手都是回忆
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
让我投入太彻底
故事如果注定悲剧
何苦给我美丽
演出相聚和别离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用泪光吸引你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我把往事留给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
要你好好看戏
心碎只是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