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我一起嗨嗨嗨《盛夏光年》林忆莲版&《红颜劫》by喜妹

(2020-06-14 18:03:05) 下一个

 

先凑合听这首 是一年多前唱D   发音位置靠前了   改天学习后再重唱哈

 

《盛夏光年》/我是歌手2017

原唱:林忆莲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


放弃规则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让定律更简单
让秩序更混乱
这样的青春我才喜欢 哼!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


放弃规则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 
就是我要我疯我要我爱
一万首的mp3一万次疯狂的爱
灭不了一个渺小的孤单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就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放弃规则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红颜劫》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片头曲

原唱:姚贝娜


斩断情丝心犹乱
千头万绪仍纠缠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拱手让江山
低眉恋红颜
祸福轮流转
是劫还是缘


天机算不尽
交织悲与欢
古今痴男女
谁能过情关
谁能过情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