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夜夜夜》&《熊猫咪咪》by喜妹

(2020-05-04 18:11:38) 下一个

 

今天这首《夜夜夜夜》好难搭歌  +《北风吹》太冷   +《泪海》又太苦

只有国宝熊猫(师傅)才是喜兴D百搭 哈哈

 

 

 

《夜夜夜夜》/中国好声音1

原唱:金池

 

想问天你在哪里
我想问问我自己
一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
聪明的几乎都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
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漂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
也不愿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我的梦

 

 

《熊猫咪咪》

原唱:程琳

 


竹子开花罗喂
咪咪躺在妈妈的怀里数星星
星星呀星星多美丽
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咪咪呀咪咪请你相信
我们没有忘记你
高高的月儿天上挂
明天的早餐在我心底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 会变得更美丽


太阳出来罗喂
照亮我也照亮你
一样的空气我们呼吸
这世界 我和你生活在一起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 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 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 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 会变得更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