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万年长》&给唱坛版主唐唐的一些话

(2020-05-21 20:02:53) 下一个

 

唐唐你好 我看了昨天你给我的道歉回复 你说若有合适版主人选你就退出 我不知道坛子里 有哪位朋友能接此重任

若否 我觉得版主 唐唐你可以继续做 但给你几个建议

1 版主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 歌曲上城头大家要有均等的机会 不要翻来覆去总那几个人 五个多月我只上过一次 你或好友合唱或独唱总摆上去(我经常发歌 今后永远不要让我上 )

 

2  你的歌曲点击率最好不要和众人相差太悬殊   你几乎首首都是 例如你的 恋人心 现在点击率已经快到97万了 前二天的这首 成全 目前全部人的点击率几乎都是停滞的 只有你的还在几十几十遍的往上翻 看着让人眼晕 觉得很不对劲儿  当然如果这是给做版主辛苦应得的福利 那我无话可说 (可金版主的歌每次都和众人点击率一样呢)不然你这样有 近水楼台 粥官百姓之嫌

 

3 那天有好友给我的回帖 我未来得及回复就被删得无影无踪 为什么 不过就是提到人不要太自恋 心思不用在唱歌上 只热衷于MP和人设刷存在感上云云 这又没犯啥忌讳 删什么劲呢 这也提醒了我 大家没必要每帖必回 什么谢谢甜果酱了 回了前几个上去热点有人听就打住 不然就给其他人帖子挤下坛子首页了 若故意这样做人品真不咋的 人家好不容易发首歌  并且大家也累 节省版面 一并回帖二 全其美 

4 身为版主要宽容大度包容 什么可以随便去K歌 不能随便在坛子里发歌 不是真心唱歌就移去别坛 云云慎言 我不能把我饱含戏剧化充满真情唱出的歌发去宠物坛吧

 时刻莫忘申请版主时写的初心 最后谢谢唐唐版主辛苦

祝大家幸福万年长哦

 

 

幸福万年长

原唱: 汤灿

手把一只划船的小桨
载满了鲜花儿去街上 哎
划呀划呀划呀划呀
清清的河水花儿香 哎

 

手把一只划船的小桨
卖完了鲜花儿买衣裳 哎
划呀划呀划呀划呀
穿着那新衣真漂亮 哎

 

嘿呀!水呀水荡漾前浪推后浪 哎
嘿呀!心呀心向往幸福万年长

 

手把一只划船的小桨
阿哥撒网我摇桨 哎
划呀划呀划呀划呀
满船的鱼儿条条壮 哎

 

手把一只划船的小桨
阿哥伴我坐船上 哎
看着夕阳望着流水
爱像那江水万年长 哎

 

嘿呀!水呀水荡漾前浪推后浪 哎
嘿呀!心呀心向往幸福万年长

嘿呀!水呀水荡漾前浪推后浪 哎
嘿呀!心呀心向往幸福万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