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影视金曲】《她说》 &《当你》by喜妹

(2020-05-20 19:02:25) 下一个

 

 

 

《她说》

电影《爱情睡醒了》插曲

原唱:(林俊杰)/杨丞琳&周深

[蒙面唱将]版本

 

她静悄悄的
来过
她慢慢
带走沉默
只是
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
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得
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
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
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
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
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雨也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
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
清醒


她静悄悄的
来过
她慢慢
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
承诺
还是没有
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得
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
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
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
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
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雨也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
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
清醒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
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
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雨也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
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
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当你》

电视剧《西街少年》插曲

原唱:王心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如果有一天
我离你遥远
不能再和你相约
你是否会发觉
我已经说再见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梦想都实现
回忆都成了永远
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发觉
原来什么都可以
无论是否还会
停留在这里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也许空虚让我想得太多
也许该回到被窝
梦里会相遇就毫不犹豫
大声地说我要说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