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春天的故事》&《纳西情歌》by 喜妹

(2020-05-02 18:27:49) 下一个

 

到香港游玩期间 曾蜻蜓点水般逛了逛深圳  一如中国其它都市D繁华喧嚣

 

 

《春天的故事》

原唱:董文华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唤醒了长天内外,

春辉啊暖透了大江两岸,

 

啊,中国,中国,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

 

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

天地间荡起滚滚春潮,

征途上扬起浩浩风帆,

春风啊吹绿了东方神州,

春雨啊滋润了华夏故园,

 

啊,中国,中国,

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

你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

捧出万紫千红的春天。

啊......

 

我一定要去看一看美丽的纳西……

 

 

 

《纳西情歌》

原唱:陈思思

 

清清丽江水 会让你沉醉
幽幽古道记录着千年的秀美
大石桥上来相会
玉龙雪山倒映在 哥哥的心扉


苏理玛酒香 会让你陶醉
火把节上的阿哩哩我会跳给谁
泸沽湖边来相会
清脆歌声飘进了 哥哥的心扉


纳西姑娘唱情歌
情歌唱给情哥哥
纳西姑娘像花朵
盛开在哥哥的心窝


纳西姑娘爱唱歌
唱的都是情哥哥
纳西姑娘不寂寞
七彩花开满山坡


阿哥阿妹把手牵
相亲相爱到永远
嘿。。。。。。
相亲相爱到永远


苏理玛酒香 会让你陶醉
火把节上的阿哩哩我会跳给谁
泸沽湖边来相会
清脆歌声飘进了 哥哥的心扉


纳西姑娘唱情歌
情歌唱给情哥哥
纳西姑娘像花朵
盛开在哥哥的心窝


纳西姑娘爱唱歌
唱的都是情哥哥
纳西姑娘不寂寞
七彩花开满山坡


纳西姑娘唱情歌
情歌唱给情哥哥
纳西姑娘像花朵
盛开在哥哥的心窝


纳西姑娘爱唱歌
唱的都是情哥哥
纳西姑娘不寂寞
七彩花开满山坡
七彩花开满山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