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影视金曲】《西沙 我可爱的家乡》&《情深深雨朦朦》by喜妹

(2020-05-12 18:17:01) 下一个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电影《南海风云》主题曲

原唱:卞小贞  吕文科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
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
绿树银滩风光如画
辽阔的海域无尽的宝藏


西沙西沙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乡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美丽富饶的西沙岛上
是我祖祖辈辈生长的地方
汗水洒满座座岛屿
古老的家乡繁荣兴旺


西沙西沙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乡
哎哎哎罗

 

 

《情深深雨朦朦》

电视剧《情深深雨朦朦》主题曲

原唱:赵薇

 

情深深雨蒙蒙
多少楼台烟雨中
记得当初你侬我侬
车如流水马如龙

尽管狂风平地起
美人如云剑如虹


啊情深深雨朦朦
世界只在你眼中
相逢不晚为何匆匆
山山水水几万重
一曲高歌千行泪
情在回肠荡气中


啊情深深雨朦朦
天也无尽地无穷
高楼望断情有独钟
盼过春夏和秋冬
盼来盼去盼不尽
天涯何处是归鸿


啊情深深雨朦朦
世界只在你眼中
相逢不晚为何匆匆
山山水水几万重
一曲高歌千行泪
情在回肠荡气中


啊情深深雨朦朦
天也无尽地无穷
高楼望断情有独钟
盼过春夏和秋冬
盼来盼去盼不尽
天涯何处是归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