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红的萨日朗》恭喜花爷乔迁之喜&《天使》祝美景生日快乐

(2020-04-18 18:39:12) 下一个

 

花爷点唱之前  我从没听过这首歌哈

学得七七八八就赶快奉上  恭喜花爷

乔迁之喜 福星高照 事事平顺……

 

 

《火红的萨日朗》

原唱:乌兰托娅

 

天下有多大 随它去宽广
大路有多远 幸福有多长
听惯了牧马人悠扬的琴声
爱上这水草丰美的牧场


花开一抹红 尽情的怒放
河流有多远 幸福有多长
习惯了游牧人自由的生活
爱人在身边随处是天堂


草原最美的花 火红的萨日朗
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
流浪的人啊心上有了她
千里万里也会 回头望


草原最美的花 火红的萨日朗
火一样热烈 火一样奔放
痴情的人啊心上有了她
有种幸福叫地久天长

 

 

这首歌祝美景生日快乐 谢谢你总似天使般 总是支持鼓励我……

 

 

《天使》

原唱:王菲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轻盈

穿过雾 穿过云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给你讯息
我蠢蠢欲动的爱情 就要飞向你 我美丽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为你栖息

我温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着我
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爱着你

我不相信 一瞬间的勇气
我只接受 一辈子的约定

穿过雾 穿过云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珍惜 不愿是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