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星红旗》&《世界多美丽》by喜妹

(2020-04-14 18:08:12) 下一个

 

 

《五星红旗》

原唱:刘媛媛


你和太阳一同升起
映红中国每寸土地
你和共和国血脉相依
共同走过半个世纪
半个世纪


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
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
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
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


你和太阳一同升起
记载中国每一次胜利
你和共和国携手奋进
共同迈向新的世纪
新的世纪


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
你将中华民族的心连在一起
五星红旗啊五星红旗
你让全世界中国人扬眉吐气


 

 

《世界多美丽》

原唱:邓丽君

 

情人,
我与你在一起,
月下,
只剩下我和你,
月色,
是那样的美丽,
情人,
我俩永不分离。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夜夜,
在梦中遇见你,
日日,
痴心地想着你,
晴天,
我俩手牵着手,
风雨,
我在你怀抱里。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春天,
百花为我们开,
夏天,
鸟儿为我们唱,
秋天,
月亮是多么圆,
冬天,
雪花为我们飘。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我俩在一起,
世界多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