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晚婚》/梦想的声音/&《一个人的精彩》by喜妹

(2020-04-12 19:07:20) 下一个

 

原来这首《晚婚》是多年前李宗盛写给台湾歌手江惠的歌  我从未听过   谭维维参加梦想的声音时唱了这首歌  我才知道这歌还不错DD

 

 

《晚婚》

原唱:谭维维

 

情让人伤神 爱更困身
女人真聪明 一爱就笨
往往爱一个人 有千百种可能
滋味不见得 好过长夜孤枕


我不会逃避 我会很认真
那爱来敲门 回声的确好深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有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让我搽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将来若有人跟我争
他答应不会默不作声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让我搽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约谁都不许苦撑
他能不能 能不能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我不会逃避 我会很认真
那爱来敲门 回声的确好深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有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让我搽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约谁都不许苦撑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让我搽去脸上脂粉
让他听完全部传闻
再聊若有人跟我争
他答应不会默不作声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又能不能

 

《一个人的精彩》

原唱:萧亚轩

 

那天醒来 忽然想开
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扎起马尾
开始不再想你姿态


接受无奈 承认失败
她才是你的爱
寂寞伴随 自由色彩
迎面来


头发甩甩 大步地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 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一个人活得精彩


也许明天 我会选择
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
也许明天 我会遇见
比你更适合的男孩


接受爱情 自有安排
谁才是我的爱
寂寞伴随 自由色彩
迎面来


头发甩甩 大步地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 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一个人活得精彩


头发甩甩 大步地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 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一个人活得精彩


头发甩甩 大步地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挥手Bye Bye 祝你们愉快
我会 找个人活得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