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时光不太及格的 B小调雨后&搞笑版 南泥湾by喜妹

(2020-03-29 18:43:51) 下一个

这首歌是特意为时光亲学会D 只是唱得还很粗糙 还没有细节哈

 

 

B小调雨后

原唱: 叶蓓

 

一斜斜乍暖轻寒的夕阳

一双双红掌轻波的鸳鸯

一离离原上寂寞的村庄

一段 段断了心肠的流光

两只手捧著黯淡的时光

两个人沿着背影的去向

两句话可以掩饰的慌张

两年后可以忘记的地方

我的心就像 西风老树下人家

池塘边落落野花雨后的我怎么... 啦..

 

 

 

这歌随兴唱D 最后破音儿笑场 开心下吧


《南泥湾》

原唱: 郭兰英

 

花蓝的花儿香啊

听我来唱一唱啊

唱一呀唱

来到了南泥湾

南泥湾好地方

好地呀方

好地方来好风光

好地方来好风光

到处是庄稼

遍地是牛羊


当年的南泥湾
到处呀是荒山没呀人烟
如今的南泥湾
与往年不一般 不一呀般
如今的南泥湾
与往年不一般
再不是旧模样
是陕北的好江南


陕北的好江南
鲜花开满山 开呀满山
学习那南泥湾
处处呀是江南 是江呀南
又战斗来又生产
三五九旅是模范
咱们走向前呀
鲜花送模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