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陪你看日出》&《红莓花儿开》by喜妹

(2020-03-04 15:00:01) 下一个

 

 

《陪你看日出》

原唱:蔡淳佳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旧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著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下午
你送着我满天叶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嘱咐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红莓花儿开》

原唱:关牧村

 

田野小河边红莓花儿开
有一位少年真使我心爱
可是我不能对他表白
满怀的心腹话儿没法讲出来
满怀的心腹话儿没法讲出来


他对这桩事情一点儿也不知道
少女为他思恋 天天盼着嫁
河边红莓花儿已经凋谢了
少女的思恋一点儿没减少
少女的思恋一点儿没减少
 

少女的思恋天天在增长
我是一个姑娘怎么对他讲
没有勇气诉说我尽在彷徨
我的心上人儿你自己去猜想
我的心上人儿你自己去猜想


啊-----
我的心上人儿自己去猜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