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的一首民歌《梅花引 》by喜妹

(2020-02-22 17:00:13) 下一个

 

 

《梅花引 》

原唱:谭晶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回眸一望 遍地芳菲都消尽

红颜寂寞 空守天地一片白

谁是我知音 谁解我情怀

谁是我知音

谁解我情怀 疏影横斜
一树梅花一断魂
一片冰心等君来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凌峰一笑 化做春泥飘零去

孤芳无痕 空留清香透天外

谁听我吟唱 谁为我徘徊
谁听我吟唱 谁为我徘徊
拨开风雪
赠君东风第一枝
万朵霞衣任君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