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中的承诺 》by喜妹

(2020-02-13 14:43:39) 下一个

 

 


 

   《风中的承诺》

  原唱:李翊君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逝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究竟会有多少错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画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 还是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