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像偶像致敬】邓丽君(第一偶像)我一见你就笑+ 再见 我的爱人+ 偿还

(2020-01-04 19:01:08) 下一个

 

我一见你就笑


作词:刘而其
作曲:冼华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乐逍遥
究竟为了什么
我一见你就笑
因为我已爱上了你呀
出乎你的预料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远没烦恼 
究竟为了什么
我一见你就笑
因为我已爱上了你呀
出乎你的预料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远没烦恼

 

再见 我的爱人

作词:文采
作曲:平尾昌晃
编曲:森冈贤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底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 温柔的情
怀念你 热烘的心
怀念你 甜蜜的吻 怀念你
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再见了 我的爱人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也许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重复**
我的爱 我相信 总有一天能再见

 

偿还
作词:林煌坤
编曲:川口实

沉默的嘴唇
还留着泪痕
这不是胭脂红粉
可掩饰的伤痕

破碎的心灵
流失了多少的情
弥补的谎言
偿还的借口
我不会去当真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爱哭的眼睛
让泪水染红
要多少岁月时光
才遗忘这段情
脆弱的心情
还留着你的伤痕
弥补的谎言
偿还的借口
我怎么能相信
爱的心路旅程
我曾经答应你牵引
这只能说我太多情
不敢埋怨你无情
我曾经耐心听你表明
也已经谅解你的苦衷
请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伤了我自尊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