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偶像致敬】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李谷一)& 读你 ( 现场版--蔡琴)

(2020-01-03 17:29:21) 下一个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冰山上的来客》电影插曲) - 李谷一 
词:雷振邦
曲:雷振邦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 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 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哎 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花儿为什么这样枯黄

为什么这样凋零

什么人啊什么人哪把它摧残

使它成了友谊破灭的象征

什么人啊什么人哪把它摧残

使它成了友谊破灭的象征

 

 

读你

 

演唱:蔡琴

作词: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

也不厌倦,

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