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春双接龙】唐凤39《好好爱我》

(2020-01-20 15:37:45) 下一个

       

          凤飞飞
 

    《好好爱我》
作词:林煌坤
作曲:高中正义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献给了你
不要对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贵 不求你的荣华 只愿你把我珍惜
给我一点关怀 给我一些安慰 我就能满足我心扉
好好爱我 好好珍惜 这份情感 得之不易
好好爱我 不要犹豫 我一颗心 已经属于你
好好爱我 互相勉励 幸福人生 藏在爱情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