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妹

我喜欢唱歌 尤其是影视剧插曲 我更喜欢宠物 尤其是我家的巴哥犬--娇妹 人家的别名可是“ 巴界玲(巴哥界的林志玲)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古丈茶歌》宋祖英 4《不必在乎我是谁》林忆莲

(2019-12-31 06:31:31) 下一个

 

《古丈茶歌》
作词:夏劲风
作曲:龙伟华
原唱:宋祖英
绿水青山映彩霞,彩云深处是我家;
家家户户小背篓,背上蓝天来采茶。
采不完的悄悄话,采不尽的笑哈哈;
采串茶歌天上洒,好像仙女在撒花。
青青茶园一幅画,迷人画卷天边挂;
画里弯出石板路,弯向海角和天涯。
春茶尖尖叶儿翠,绿得人心也发芽;
天下五洲四海客,逢人都夸古丈茶。

 

 

不必在乎我是谁》[我是歌手]

 
原唱:林忆莲
词:李宗盛 曲:李宗盛
我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样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为烟和咖啡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愿意敞开心扉
几次 真的想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 随风飞
喔 忘了我是谁
女人 若没人爱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
我还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谁
我想你说得对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恋爱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得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