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想有个说话的地方。和朋友分享心情的地方。可以独自思考的地方。
正文

贵人相助 (图)

(2006-03-23 20:19:35) 下一个

人生一如多变的戏剧,你永远不知明天要上演的故事。

这些天为了前期资金的事情绞尽脑汁,几乎有一种绝望的感觉。我甚至觉得自己是否作了错误的决定,也许时机还不够成熟。想不到杰克叔叔的不期拜访一挽狂澜,登时将我从困境中解救出来。他听完我的marketing plan, 几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资助,爽快到令我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了这笔资金,我就可以全力以赴地投入创业了。杰克叔叔临走的时候半开玩笑地提出一个条件:“你将来发财了可不要忘记我哦!”我点头如啄米。是啊,杰克叔叔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尤其在这样的时刻出手相助,今生今世我都会记住他对我们的恩情。

春日阳光明媚,今日的我心情明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