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想有个说话的地方。和朋友分享心情的地方。可以独自思考的地方。
正文

圣诞派对(图)

(2005-12-11 18:25:39) 下一个

第一次参加公司的圣诞Party, 有一些紧张,不知道怎样穿才不出错。平日里公司的Dress Code是比较严格的,不论男女,一律套装示人。女同事最多也就是在首饰上翻翻花样。我比较懒,也没有太多的花样可翻,索性省了这道。横考虑竖考虑,选了一套紫色的Cocktail Dress, 既正式又不算太严肃。反正主角也不会是我,只要不出丑就行。

Party 地点在Downtown的艺术博物馆。去早了。其实是正点,许多人迟到了。第一个撞见的是我最害怕的女强人老板。她平时一向穿没有腰身的深色套装,今天换了一件黑色缀银片的曳地晚礼服,非常高贵雅致。可是,看着还是不像女人的样子。许是我太害怕她了。

人陆续到场,看女宾这里,明显演变成一场名牌大比拼,没有最贵,只有更贵。我心虚地坐在角落里,暗暗往下拽自己有点儿短的裙子,心想明年还是不要省这个钱吧。

和最要好同事的合影:Liz,Mike, Elisa. 可惜没有Gary. 他那天喝高了,好玩得要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ede7412 回复 悄悄话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