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想有个说话的地方。和朋友分享心情的地方。可以独自思考的地方。
正文

11月28日随笔

(2005-11-29 19:13:14) 下一个

今天一无所获。和林太太的谈话很顺利,可惜是个小账户。林太太身材很苗条,嗲嗲的典型的台湾女人,漂亮的粉色套装使她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她的生意是她丈夫林先生介绍的。我很感动。当初在德州夏天的毒日头下跑了许多次,也算没有白做。其实真正成为我的客户的人,一般都会成为我的朋友。我很感动。虽然自己的坦诚吓走一些人,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真是脑子坏掉了,居然忘记带公文包。没有开成户,明天还要再去。

这两周有些许收获。还是太小。今天给David打了电话,这个老滑头,总是犹犹豫豫。等他作最后决定黄花菜都凉了。我还是要继续努力。

现在的问题是,不知往哪里努力好。现在的处境真是很艰难,在夹缝里求生存,捧着金饭碗讨饭吃。每天都在苦苦思索怎样才能找到足够大的客户。主啊,赐我金点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