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博客

教育与信仰对家庭的影响;运动健脑对于促进幼童脑发育与减轻老年脑退行性问题的影响。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在华人教会CBCGH里娃儿遭遇暴力殴打,家长还被造谣诽谤,执事会推诿包庇肇事者

(2021-09-23 14:11:39) 下一个

事件经过:

主角:1)李江虹,网络上公开的信息是ICR(康州Hartford的一个研究所,全称:Institute for Community Research)的研究人员,并挂靠着Yale大学的研究名牌,她造谣诽谤我;2)李江虹的儿子Joe,是暴力行凶攻击我儿子的人。 3)教会的另外几个角色:pastor Ge和夫人Lee Wendy,以及英文堂pastor Tim,还有执事会主席P。

 

网络公开资料介绍的这位科学家 – 李江虹 

  

 

网络资料显示李江虹是一位挂着Yale牌子的科学家  

  

网络资料还显示这位科学家是Institute for Community Research (ICR)的科学家

一,

在一个周五晚饭之去教会查经。

那天,查经散的比较晚。

Youth Group(英文堂)散场之后,Joe让我儿子跟他去什么地方。他先带着我儿子到厨房,发现里面有人。然后带我儿子到了15号房间,里面没有人。 开始逼问我儿子上个星期六看电影时为什么中途离开了? 逼问,再逼问,我儿子只好搪塞他……  然后就被Joe暴力重击了左脸。

我看到儿子是,他蹲在地上特别大声地痛哭,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儿子这样痛苦地哭泣。

而且,他边哭边用汉语喊: “我的PTSD又犯了”,反反复复地喊。还喊:“我就是不想得罪他们”。 反反复复地大喊。

 

我儿子当时个头不到一米六,体重100磅左右,瘦小。而Joe是一米八以上,至少160磅的体重。

他打我儿子下手能轻的了吗?

 从我儿子被打,到今天的整个过程,就能够清清楚楚地看清楚一个家庭的教育和个人的教养问题有多么重要!  

 

Joe的妈妈李江虹很清楚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她找借口拉着她儿子Joe跑了。

而此时,我们仍然不知道儿子是被打了。  

 

二,

儿子始终哭泣,不说发生了什么。

直到10:45分左右,我们才劝动我儿子离开教会,跟我们回家。   

期间,两个牧师pastor Tim和pastor Ge多次推门问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但是,他们就是没有一个字问在大声痛哭的孩子出了什么事情。

从两个牧师的行为表现来看,他们应该是已经知道了我儿子被Joe打了。

 

三,

我们带着孩子半夜11点才刚刚到家,打人者Joe的妈妈李江虹,就打电话来(多么及时呀,好像在掐算着我们的时间)。

通话一个小时,大半夜谈的却是他儿子学习的所谓IQ的课本,有这么急吗?

但却只字不提她儿子打我儿子的事情。

这是她第一次在这么晚的时间给我们打电话。奇怪不奇怪?  

 

四、

儿子当晚从教会一直哭到家,无论我们怎么问,都不说发生了什么。到家一头倒在床上就睡了。非常疲惫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我看儿子,想叫他起床,用手抚摸他的左脸时,他突然像触了电一样突然大喊大哭起来。

我急忙问为什么,他才告诉我是昨天晚上被Joe打了

 

五,

我微信文字写给李江虹。问她为什么昨晚打电话时不告诉我,她的儿子打了我儿子?  她说是没有来得及。 (我认为,她打电话就是为了查看我们知不知道儿子被打的事情)

 

这样的解释谁能信?

 

六,

我只提出简单的要求。就是两个家庭的家长要带着孩子见面。让李江虹的儿子写一封道歉信。并且Joe得面对面给我儿子道歉。 就这么简单,没有其他更多的要求。  

 

七,

之后,李江虹告诉我们说,教会的pastor Tim说了“目前两个孩子不能见面”

而且说晚上要把她儿子的道歉信让她丈夫挂在我家门把手上,不见面。

什么意思? 她找了教会的牧师,因此她的儿子就可以不给我儿子面对面道歉吗?   

 

读到这里,大家读出什么重点了吗?

 

 

八,

我想的很简单,如果他们给我儿子面对面的道歉,事情就将会过去了。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教会里。

我也想到我该报警。 

 

不得已微信联系了pastor Ge和他夫人Lee Wendy。

他们跟我约好见面谈。

他们劝我不要报警。

并且Lee Wendy还说,如果报了警,至少会有半年的时间他们都会不得安宁。

 

九,

我们按时到了教会,Lee Wendy对我们说:1)李江虹说怕我。(言外之意这是李江虹选择不当面道歉的理由);2)李江虹说她儿子承受不了道歉,因此她做了一晚上工作,直到早晨5点多,才睡了一会儿;3)pastor Tim说了,道歉式要快速

 

Pastor Tim为什么提出要求道歉要快? 难道他预感到了什么?

难道Joe还要再次打我儿子吗?

Pastor Tim是不是也觉得Joe还要行凶打人吗?

还是李江虹又对pastor做了什么工作? 严重怀疑!

 

十,

在道歉式草草结束,对此,我很不满意。

马上,当着pastor Ge和Lee Wendy的面,李江虹对我说:“我豁出去了,你去告我吧!” 。

然后紧接着,就开始诽谤我,她说:“你就是爱攻击人”, 我问她,我攻击谁了? 她说:“你攻击学校”。

我都蒙了!

我问她,有没有证据?请她拿出证据来。

我明确告诉她:“你现在就是在攻击我!”

而且又补充告诉她:“你正在攻击我!”

奇怪的是:pastor Ge和他夫人Lee Wendy此时不但不阻止,而且态度完全不像上次见面时的态度了,好像是我们做了什么错事儿。

什么原因? 这里有什么猫腻?

 

我跟李江虹核对,是因为她说“Pastor Tim说了两个孩子不能见面”,她拒绝当面道歉,我才找的教会。 才有了今天的在教会牧师的参与下进行的所谓道歉式。

她矢口否认她说过,此时我老婆第一次站出来明确对她说,就是她说了那样的话!

不然,当天在教会的道歉式是谁促成的? 不认真想吗?  是谁找的教会?李江虹找教会的目的是什么?

 

十一,

之后,感觉教会的气氛对我们越来越不利。

果然,5-6个月之后,一天我夫人从教会回来,突然对我发飙,让我感到我似乎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她告诉我,Lee Wendy对她说,我“说了人家全世界最难听的话”!

【这个“人家”就是李江虹。】

注明:这样的老婆向来就是外边的人说的都是正确的,人家诽谤我都是正确的。 虽然我没错,但是只要有人说我错了,就是我一定有错!

这样的老婆离婚也罢!

 

十二,

我微信质疑Lee Wendy,并且给她发去了儿子被打之后我跟李江虹的微信交流截屏。 问她,哪句话是我说的“世界上最难听的话”?

当面道歉那天,她那样当面严重语言攻击诽谤我,我都没有骂她半个字,评哪一点来证明我说了她最难听的话?

Lee Wendy作为教会的师母,能不能就这样偏听偏信,不核对,就当真地传播散布不实信息? 尤其是这种中伤他人的诽谤造谣的言论!  

 

我把事情的经过,写信给教会执事会。

因为,造谣诋毁我的是教会的会员,而且她也是在教会里造谣中伤我的;我儿子被暴力攻击,也是在教会里发生的,而且同样是被教会的会员伤害的。

 

但是,直到今天,他们执事会仍然推诿!

 

十三,

儿子被伤害之后,出现了严重的PTSD的症状。

多次被送到急诊就医。

还有更严重的问题,在这里不变透露。

政府某部门给提供两家治疗机构;

DCF派人到家里治疗;经过多个心理医生辅导治疗;

今天仍然存在严重的问题。  

 

 

十四,

线索梗概:  

 

暴力伤害-拒绝道歉:

儿子被暴力攻击;——Joe的妈妈带他迅速离开现场;——李江虹夜半11点打来电话一个小时通话不告诉我儿子被她儿子暴力殴打的事情;——借口是“没有来得及”;——我发现儿子被打;——简单要求李江虹带着Joe当面道歉;——李江虹找教会;——借牧师之口说“两个孩子不能见面”来拒绝当面道歉;

 

潦草的道歉式:

——  道歉式之前李江虹开始散布诋毁我的言论,她说怕我;——道歉后李江虹当面语言攻击诽谤我;

 

半年之后:

突然听到对我的恶毒诽谤攻击;——书信给执事会;——执事会拖延、耍赖、不解决;——执事会的头P有选择性告诉执事会成员,使得问题进一步被掩盖。

 

此事件,给我们全家造成了从身体生理,到精神心理的严重伤害。

儿子更是严重的PTSD频繁发作。

我也经常因此陷入极度抑郁状态。  

 

 

2021年9月22日

写于康州西哈  

 

欢迎大家留言,欢迎建议,欢迎关注此事。

 

感谢关注此事的网友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海水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土' 的评论 : 那样的华人教会里充满了告密、造谣,传谣,背后小动作,而且还非常有市场。谣言集散地,藏污纳垢之地。

谢谢关注!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分明就是霸凌,以强欺弱
北海水源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一些华人明明是自己错了,还有挑衅要别人去告她? 难道惹上官司很舒服吗?
北海水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土' 的评论 : 谢谢关心! 曝光就是要晒到公众目前,让大家看看是非曲直。
北海水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真土' 的评论 : 是需要顶上去,让这种人曝光,以后就不敢了。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需要把这篇文章顶上去
真土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你家娃!你们夫妇俩要心齐。还有可以换教会。换教会不是逃跑,也不妨碍你在公众面前厘清是非曲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