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博客

教育与信仰对家庭的影响;运动健脑对于促进幼童脑发育与减轻老年脑退行性问题的影响。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CBCGH大哈特福华人教会的牧师没有人性吗?还是魔鬼附体了?

(2022-12-17 21:09:33) 下一个

《圣经》路加福音中,耶稣讲过一个故事,一人被歹人伤害躺在地上。 路过的两个祭司(牧师)都避开不闻不问,迅速避开逃走了。 一个撒玛利亚人经过,给予被伤害者救助,并安顿了住处,还帮助付了费用。 

耶稣的故事告诫人们,人心善恶不是由他们的地位决定的,而是由人性决定的 所以,地位高贵的牧师丧失了人性,连畜生都不如。 

 

难道,CBCGH大哈特福华人教会的两位牧师也没有人性吗? 看下面实际发生的事件,请基督徒们自行识别吧。

 

那天,在教会里,我儿子被李江虹儿子暴力攻击后,大声痛哭。 而这两位牧师:past GE(葛开元) 和past Tim,这两个牧师,一个三次推开门,一个四次推开门,他们只问我们什么时间离开,让我们把教会的门锁上。 但是只字不问我儿子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对我儿子的大声痛哭毫无同情心,就像没有任何事情发生那样。

 

常言道:事出蹊跷必有妖。 这两位牧师这样反常的举动,难道是被妖魔蛊惑了?或是被哪路骚妖灌了迷魂汤? 这种异常的迹象表明,李江虹很可能在我儿子被他儿子打了后,即刻就开始造谣诽谤抹黑我儿子,而她最先也是最开始散布谣言的对象(听者)正是这两位牧师。 

 

此妖是谁呐? 只有一人,推理的最大可能就是李江虹(Jianghong Li)。

下面图片截屏是被网友尊称为“泼妇”和“心机婊”的李江虹的网络自我介绍。 

 

这样的极端异常的事情,只有邪教的教会里才可能发生,或许他们读的所谓的圣经就是异教的版本,或者是邪教的版本吧。

 

此链接文章提高充足证据:https://mp.weixin.qq.com/s/vDRXj2ZUs8kc94tn1ighjw  

 

本文意在揭露不良社会现象和邪恶事件,为推动社会公正,抑制邪恶起促进作用。

前面文章中事实证据充分,本作者依据事实说话,依据事实推理质疑,这是宪法赋予每个美国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力。 有希望了解更多的朋友,请阅读前面的文章。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海水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谢谢关注! 的确,许多人是投机分子,在国内是积极分子,小头目,到了国外立刻变更信仰,又成了积极分子。 这样的群体藏污纳垢太重,鱼目混珠。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住的地方华人教会势力很大, 华人教会积极分子拉人去教会,我不去并且说了实话, 他们就bully我。 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华人教会的真相。希望正义的华人团结成力量。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住的地方华人教会势力很大, 华人教会积极分子拉人去教会,我不去并且说了实话, 他们就bully我。 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华人教会的真相。希望正义的华人团结成力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