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的博客

教育与信仰对家庭的影响;运动健脑对于促进幼童脑发育与减轻老年脑退行性问题的影响。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更毒辣,女科学家母子暴力霸凌造谣诽谤演双簧 | 展示证据 | 深度分析

(2022-01-06 09:40:34) 下一个

致朋友们:

大家好!文章很长希望大家耐心读完,谢谢!

两年多来我的的确确地被孩子受到暴力攻击、我被女科学家李江虹造谣诽谤这件事情伤害透了,几乎走到了极端。  愤怒,抑郁,甚至更加严重的一系列事情都出现过,等等等等……  

这件事情也正像2021年12月31日那天李江虹在微信群里说的那样,的确是她李江虹制造的事端带给了我们家庭极大的伤害,她的话说明:她李江虹非常明白她的造谣诽谤的言行引发的伤害会有多么严重。 因为,这样的社科学家是完全懂得这些的,若还如此这般操作,很显然不是恶就是坏!  

万幸的是有许许多多的特殊儿童家长私信找我,安慰我; 还有许多症状特别重症孩子的家长找到我要求辅导他们怎样带孩子们进行运动健脑康复。这些家长基本上都是带着孩子尝试遍了各种经典干预方法之后,来找我的。 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

几年来,我也看到了运动健脑这一套方法带给了那些苦苦挣扎的特殊儿童家庭的一线希望。 这些给予了我很大的安慰,这也是我在最艰苦的时期中能够坚持下来的动力!

谢谢广大特殊孩子家长们以及朋友们的信任!

 

坚决抵制暴力霸凌和造谣诽谤!!! 

正篇

最近冲上热搜的一芝麻官女副县长以精神病手段将一位四个月身孕的女教师拘押看管。 另一位半粒芝麻大的女镇书记王丽(科级),用她100种手段刑事上访百姓。 二位女将可谓淫威巨大,胆大包天,手段毒辣!她们遭网诛遭法办实属活该。

 

个别有个丁点权力的女人,就可以那样无耻。 那么,无权有点势力女科学家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而且她的势力是在教会里的脸熟和她本身是个受洗了23年的基督徒,就可以能够借用教会、依仗牧师来摆平被害孩子的家长。  

 

正儿八经地介绍一下主角——科学家李江虹:  

下图就是女社会问题研究科学家李江虹在网络上的自我介绍:看看她的工作性质,高学历,ICR的资深社会科学家并挂名耶鲁大学学者。然后接着看看她的所作所为。

 

简述事件经过: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晚上刚刚十点不到的样子,我儿子在教会被李江虹的儿子先拉到厨房,看到那里有人。 然后Joe又拉着我儿子到了一间无人的屋子里(15号教室)。 在那里Joe逼问我儿子在一周前的星期六看电影时为什么中间离开电影院走了。我儿子拒绝回答,被Joe逼问不得已时,编了个理由以避免再被Joe纠缠。 李江虹的儿子Joe看逼问不出,便开始暴力攻击我儿子。 【很显然李江虹儿子Joe打我儿子是事先预谋否则不会专门找没有人的空间。我怀疑,这是李江虹教的!李江虹是否参与了谋划伤人事件?】

 

我听到儿子嚎啕大哭,中断了跟一对老夫妻的谈话,找到儿子时,那屋子里只有两个人:我儿子蹲在角落里,他头顶着橱柜;李江虹儿子Joe站在我儿子身后约一米处。

我和夫人不知道儿子是被打了。

李江虹很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她找借口赶紧拉着她儿子Joe跑了。

儿子痛哭,那是我看到儿子最痛苦的一次大哭边哭边用汉语大喊:“我的PTSD又犯了!”“我就是不想得罪他们!” 除此之外,无论我和他妈妈怎么问,都不说发生了什么。而且我儿子始终使用的是汉语,没有讲半个字英语。 之后我还跟我儿子确认过。 因为李江虹撒谎说我儿子用英语说了。

 

直到晚上11点左右,我们才带着哭泣的孩子,回到家里。孩子在教会痛哭期间,两个牧师葛开元和Past Tim分别3到4次推门问我们什么时候走,而我儿子的嚎啕痛哭他们两个竟然视做空气,毫不关心,奇怪吗?反常吗? 是毫无人性还是漠不关心? 这样行为举止符合牧师的日常表现吗?

最大的可能就是,或许他们已经知道了我儿子被Joe暴力殴打,而且渠道来源就应该是李江虹,否则他们的反常举动何来? 看来他们是被欺骗了。

 

我们带着始终哭泣的孩子晚上11点才刚刚到家,李江虹就电话打来,说了一个小时。奇怪的是,在这么晚的时间里她打电话来,原本就已经非常反常了。难道她是始终在掐算着我们到家的时间吗?

我儿子一到家就上了床倒头便睡,非常疲惫的样子。 我虽然感觉李江虹她在这么晚的时间里给我打电话,显得非常不恰当,况且我儿子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也还不清楚。 处于礼貌,虽然她毫无礼貌地在这个时间段打来电话,我还是接了,被迫陪她聊了将近一个小时。

 

在整个电话通话的时间里,李江虹决口不提我儿子被他儿子暴力攻击的事情。 她说了几个内容:第一,就是她大儿子刚刚开始学IQ的课程,非常好,她二儿子Joe看了几页也觉得好,所以她儿子Joe就想教我儿子(其实,她这就是在暗示我们她的儿子Joe不是为了打我儿子,而是为了教我儿子IQ)。

 

第二个内容,指责我儿子撒谎。 我儿子因为想去参加武术比赛,这两天曾经跟李江虹说过自己也要跟着跆拳道的老师去参加这次武术比赛。 李江虹的描述就是自己如何如何一点一滴地揭穿了我儿子的谎言。 你李江虹这位社科学家水平真高!按说依李江虹的工作性质和她与自闭症的不解之缘,而且自恃是自闭症专家,应该常识性地懂得怎样跟自闭症儿童沟通交谈。我怀疑,她是故意戕害我孩子,此点还有许多事件可佐证我的怀疑。】

 

第三就是,指责我儿子多么“没有眼力见”,说的是一个星期前几个孩子去看电影,我儿子跟着他们家先去电影院占座位,7个孩子,想占成连排。

车上她儿子闹情绪,我儿子没看出来,继续自己问问题,因此李江虹说我儿子没有眉眼高低。(今后有机会详解,看看李江虹这样的事情中是否有一点社科学家的素质?)一个星期前看电影的事情,你李江虹平时有足够的时间却不说,这么大晚上打来电话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些吗?你什么目的? 你李江虹大半夜打电话来就是为了来指责我儿子吗?  

 

第四点,李江虹说我儿子离开电影院有多么多么的错误

一个星期前在电影院里,孩子们只占了6个连着的座位,要去看电影的共7个孩子。 既然我儿子为了给大家占座位先去了电影院,自然就应该有我儿子的座位,这个顺理成章。 然而李江虹的大儿子看到最后一个来的孩子是他的朋友时,就排挤我儿子,指挥我儿子去另外一排单独的空位子。

我儿子因为感到被排挤最终自己走出了电影院,找到一个在附近加油站处理问题的警察,请警察帮助打电话联系父母,结果我们接到电话后,去接回了孩子。

因为李江虹电话里提到这个事情,而且是极力说我儿子不好,我不得已就这个问题问李江虹,这件事情谁之过? 她还极力狡辩

我儿子作为自闭症孩子能够适时地离开对自己不利的环境,并且找到警察寻求帮助,这本应该是给予极大表扬和称赞的处理问题的能力。 你李江虹却极力为自己儿子的霸凌排斥他人的行为狡辩! 你李江虹配做社科研究学者吗? 你合格吗? 难道,你李江虹把我儿子说得一无是处恶贯满盈,就能证明你儿子Joe暴力攻击我儿子是正确的吗?  用心险恶!

 

【解读】这让我彻底看清楚了此等人的品性。 我在整个电话通话的过程中,没有跟李江虹翻脸,还试图多讲些道理。 就是觉得她有些胡搅蛮缠,为什么要扯这些个事情? 你大半夜打电话是专门来给我儿子告状的吗? 你李江虹刚刚看到我儿子在教会里痛苦的状况,此时大半夜来告状,什么意思? 按照常理来说,看到人家孩子的痛苦状况,就是不知道原因的人若此刻有急事电话找我,也会先问一下刚刚孩子怎样了,现在是否好了,等等。 这不都是人之常情吗? 你李江虹这个基督徒难道连这么点的“眼力件”都没有吗? 你李江虹这样的行为举止不诡异吗?  

至少在我不知道儿子被她儿子暴力攻击的情况下,仅仅因为这么点讲道理的事情我就跟她翻脸这绝无可能,也毫无逻辑。 而且是我在给她讲道理,即使有万分之一翻脸的可能性,也是她李江虹会跟我翻脸,而不是我,我更不可能去骂她。 再来看看李江虹后来不讲理的作风,就可以明白成为翻脸者的唯一可能就是她——李江虹。 除非下次她李江虹想找骂,她跟我明确提出来她想要我骂她,我很可能会满足她这个合理要求的。 但我又实在害怕被她搞脏了我的嘴,而需要谨慎斟酌考虑一下。

 

提醒:李江虹当你看到此篇,请补充上面的内容,看看我说的哪一点不对,不是事实!? 你李江虹有一百次机会辩解,你却拿不出证据来,而只会造谣诽谤!

 

问题暴露,但欺骗在继续

第二天上午大概是十点多,我儿子还没有起床,我去看他。而当我的手触及到他的左脸时,我儿子就像被电击了一样,突然大哭起来,喊着“痛死了,不要碰我的脸”。我预感到事情的严重,慢慢问儿子到底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这才知道儿子是被李江虹的儿子Joe暴力攻击了!

我立刻微信文字质疑李江虹,内容见下面图片:

 

2019年5月4日至6日微信聊天纪录

紧接着事情突然发生了骤变。 我们原来是考虑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李江虹的儿子Joe来当面给我儿子赔礼道歉就行了。 我们也没有想追究什么。 更是丝毫没有要找教会解决问题的念头。  

可是,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2天后李江虹电话我夫人时说,教会的Past Tim说了现在这两个孩子必须分开,不能见面,所以让老孙(她丈夫)晚上把她儿子的道歉信挂在我们家门上,而且明确说“就不见面了”。

我懵了,这是要分开隔离我儿子吗? 怎分开隔离? 如何执行? 有没有警方介入? 有没有法院的公文?

还是教会的私刑吗?  教会一个牧师敢随便限制人身自由吗?

敢如此这样操作的教会,不正是邪教吗!

 

【分析】至于Past Tim是否跟李江虹说没说过“两个孩子不能见面”“得分开”这样的话,我两次当众问(对质)Past Tim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他都明确地否认了。 第一次的对质是在葛牧师、Lee Wendy在场的情况下。 第二次跟Past Tim对质,是Patrick Nip、董岩、牧师葛开元在场的情况下,而且有合法录音纪录。 Past Tim都明确否认了自己说过那样的话。

 

既然,你李江虹把事情上交给了教会,我不得已才微信联系Lee Wendy 和她丈夫牧师葛开元。  并且把跟李江虹的微信纪录转给了Lee Wendy。 他们约我见面了解情况。这才有了几天之后的李江虹不得已的潦草道歉走过场

紧接着遇到的是更加奇怪的现象,难道是教会的灵异事件吗?

 

潦草的道歉式似是灵异闹鬼,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左右着他们

我们按时到了教会,Lee Wendy对我们说:1)李江虹说怕我。(言外之意这是李江虹选择不当面道歉的理由);2)李江虹说她儿子承受不了道歉,因此她做了一晚上工作,直到早晨5点多,才睡了一会儿;3)Pastor Tim说了,道歉式要快速

 

Pastor Tim为什么提出要求道歉要快? 难道他预感到了什么?

难道Past Tim预感到了李江虹儿子Joe还要再次打我儿子吗?

Pastor Tim是不是自己也觉得Joe还要行凶打人吗?

还是李江虹又对Past Tim做了什么工作? 进了什么谗言? 严重怀疑!

 

李江虹当众明目张胆地攻击我,是想遮掩她背后诽谤造谣吗?就算是像李江虹诽谤的那样我“攻击学校”,那么跟这次你李江虹的儿子因为暴力霸凌伤人来道歉这件事有没有毛的关系?  只有一点合理的推测来解释:就是李江虹在背后造谣诽谤我,而且她会显得非常占理,而一旦在我和众人的面前,而有些人又是她背后诽谤我时的主要听众,李江虹才会顾左右而言他,不敢在我面前重复她在我背后诽谤造谣的言辞。

在道歉式草草结束,对此,我很不满意。所以,至今我不接受这样的道歉!

而李江虹则马上,当着牧师葛开元和Lee Wendy的面,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对我愤愤地说:“我豁出去了,你去告我吧!” 。 这就是女社会科学家的形象吗? 她自己不觉得丢人吗?

然后紧接着,就开始诽谤我,她说:“你就是爱攻击人”。 我两次追问她,我攻击谁了? 她吭哧了几声转口说:“你攻击学校”。 感觉她说我“攻击学校”是不得已而迅速在心理翻箱倒柜叨登出来的词儿似的。 你李江虹这是被我追问的心里发慌了吗? 你事先没有预料到我会追问吗?  

听到她这样攻击我,我都蒙了!

我问她,有没有证据? 请她拿出证据来。

我明确告诉她:“你现在就是在攻击我!”

而且又补充告诉她:“你正在攻击我!”

奇怪的是:此时牧师葛开元和他夫人Lee Wendy不但不阻止,而且态度完全不像上次见面时的态度了,好像是我们做了什么错事儿

什么原因? 这里有什么猫腻?

 

【分析】看来李江虹背后诽谤我说了她“最难听的话”,至少是在此次所谓的潦草道歉之前。 她最大的可能就是把这句“最难听的话”蓄意安插进了我儿子被打当晚,她李江虹给我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里。 而这样的蓄意造谣很可能就是在我儿子被她儿子暴力攻击之后的3天左右。 推测她第一次找教会的Past Tim时就是以这样的理由来诽谤我的,这样让Past Tim轻信了她的谗言。 不是吗?  否则,他们灵异样的表现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吗?

【分析】李江虹在背后跟Lee Wendy和葛牧师造谣诽谤我说了她“最难听的话”,因此她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你就是爱攻击人”对她来说意义重大,李江虹的心态(目的)就是想当着Lee Wendy 和她丈夫葛牧师的面以这句造谣的话来暗示Lee Wendy两口子她李江虹在我背后跟Lee和葛诽谤我“说了最坏的话”是属实的。 毒辣吧?  

【分析】可是,你李江虹也不想一想,假如像你造谣诽谤的那样我若是真的“攻击学校”了,那也跟你李江虹儿子Joe实际做了暴力攻击他人的事情毫无任何关系! 你此时此刻造谣我“喜欢攻击人”和“攻击学校”的心态就是:你既不敢暴露你在背后诽谤我“说了最坏的话”,更不敢拿出你诽谤我的话来跟我进行当面对质,还想暗示Lee和葛你的诽谤不是无中生有。这样你李江虹才会出现心神不和、心虚地顾左右而言他脱口而出了那句“你就是喜欢攻击人”。 而被我追问,是你李江虹万万没有预料到的吧?所以才慌不迭地吭哧出了“你攻击学校”。 你多歹毒啊!

 

【质疑】李江虹你知道自己有多么毒辣、多么歹毒吗? 你自己回想一下,你自己不打寒战吗? 良心何在? 被狗吃了吗?

李江虹,你是要为“最毒不过妇人心”再添一笔重彩吗?  

李江虹,你造谣诽谤我,你欺骗众人,这其中就包括Lee Wendy和牧师葛开元、Past Tim,还有整个教会执事会。 他们也太轻信你了吧?

Lee Wendy和牧师葛开元可是为了你李江虹儿子打人的事情不被报警来费心劝我们,这样你也不跟他们说实话吗? 你还欺骗他们,你李江虹还有良心吗?  尤其是Past Tim鞍前马后地为你东奔西跑,他找我儿子。 你李江虹拿他当村长来利用和欺骗吗?  还有你李江虹的姐妹秦策唐滨以另外一种形式找我们,还透露你李江虹“又快没有工作了” 。 这些年我已经多次听到你李江虹卖同样的惨,这种把戏你李江虹还一直在用,这次又是她们俩来替你卖惨给我们听,你换个花样不行吗? 换一换内容也行,拿出你李江虹欺骗大家的水准来,不行吗?  这让我感到你欺骗他人是你的习惯和日常行为准则,不是吗?  

你李江虹4月28日给我夫人的微信语音留言里还提到Past Tim安慰你的事情,后台好硬啊! 你骗术好高啊,不是吗? 你欺骗了他们,他们还来安慰你,不是吗?  

而广大的群众们眼睛都不瞎! 我感觉反而是教会的牧师们更容易被《圣经》里的美女蛇所诱惑,为什么呢?   是他们六根不净吗? 是学了假《圣经》吗? 还是原本就是假信徒,伪教会呢?   

 

【分析】是你李江虹的原生家庭定型了你的德行,还是你的教会重塑了你今天的皮囊? 或是你李江虹原本就是投机者披着基督徒的外衣行骗? 还是你被假《圣经》毒害了?  即便是你的原生家教很差,那么,你天父的家教也教导不了你吗?   为了不当面道歉,你李江虹百般撒谎,让你儿子当面道歉那么难吗?  认识你的几年来的的确确看到你毫无家教,所以你儿子就胆敢排挤和暴力霸凌他人。  而且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的俩儿子那样毫无礼貌的孩子,套用你李江虹的话路来说就是“最没有礼貌”的孩子,不行吗?

 

俞敏洪并不了解美国华人教会的真实情况,好像是他鼓励年轻人到了美国一定要去教会里看看,这样误导了许多留学的年轻人到了美国就往教会里钻。 误导啊! 公众人物说话要小心。  

 

李江虹谎言败露

接着我当着大家的面跟李江虹对质,是因为她说“Pastor Tim说了两个孩子不能见面,得分开”,她来以此为借口拒绝当面道歉,我才找的教会。 才有了当天的在教会牧师的参与下进行的所谓道歉式,而且极度潦草敷衍。

她矢口否认她说过。 此时我老婆站出来明确对她说就是她说了那样的话!

而且是李江虹电话(或微信通话))给我老婆专门说的。 不然,当天在教会的道歉式是谁促成的? 不认真想吗?  是谁先找的教会? 是你李江虹首先找的教会Past Tim。 李江虹你找教会Past Tim的目的是什么?  你的目的你说不清楚吗?

此时,李江虹才装傻说:“可能是我说过吧”。 就是你李江虹几天前才跟我老婆说的,这么快就装傻忘了?

 

【感慨】难道人类永远摆脱不了被毒蛇诱惑的魔咒吗? 尤其喜欢“美女毒蛇”吗?

如果,基督徒都摆脱不了被毒蛇的诱惑,还怎样高唱拯救全人类的调子呢? 还总想着把全部华人都拉进教会,做梦吧! 先整理好自己的德行在说吧!

 

背后的见不得阳光的龌龊终将曝露于天下  

之后,感觉教会的气氛对我们越来越不利。

果然,5-6个月之后,一天我夫人从教会回来,突然对我发飙,让我感到我似乎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她告诉我,Lee Wendy对她说,我“说了人家(李江虹)最难听的话”!

我微信质疑Lee Wendy,并且给她发去了儿子被打之后我跟李江虹的微信交流截屏。 问她,哪句话是我说的“最难听的话”?  

【说明】而当时,我完全没有预料到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李江虹把她诬陷诽谤我的那句“说了最难听的话”蓄意安插进了她在5月3日我儿子被她儿子暴打当晚她打给我的电话中,来这样诽谤诬陷我的。毒辣吧?  

在教会里所谓的及其潦草的当面道歉那天,她李江虹那样当面严重语言攻击诽谤我,我都没说半个难听的字眼,评哪一点来证明在电话里我说了她最难听的话?   

Lee Wendy作为教会的师母,就这样偏听偏信? 不加以调查核对吗? 就当真地传播散布不实信息? 尤其是这种中伤他人的诽谤造谣的言论! 你Lee Wendy这样做可以吗?   

Lee Wendy 这样做不是把自己当成了聚集邪气妖风的风眼了吗?不是吗?  你觉得你Lee Wendy做教会师母的位置德才相配吗?  

Lee Wendy还有没有一点辨别是非的能力? 你Lee Wendy就是这样轻信李江虹的吗?  你的《圣经》白学了吗? 还是学的假《圣经》?  怪不得你喜欢用《圣经》当镜子来照他人呢? 从来没有照过你自己,对吗?  很明确,那是你的信仰,不是我的信仰,你没有这样清醒的概念和认识吗?  你认为现今的社会制度是你的基督教会统治的天下吗?  快醒醒吧,你!

奉劝:作为基督徒要好好念自己的经,守自己的本分,先用《圣经》多照照自己 !   

 

至此,我觉得必须认真起来对待这件发生在教会的荒唐的诽谤造谣的事件。 我才开始着手把她们诽谤造谣我的事情通过信件的形式递交给教会执事会

因为,造谣诋毁我的是教会的会员,而且她李江虹也是在教会范围里造谣中伤我的;我儿子被李江虹儿子暴力攻击,也是在教会里发生的,而且她的儿子Joe同样是教会的会员。

 

看李江虹的两次微信语音留言和最后一次文字留言:1)从继续诽谤、打感情牌,讲我们给予她李江虹多少多少帮助,等等; 2)然后又嚣张攻击;3)被怼之后又立刻秒怂(几段视频放在了文章的最后)

将近过了一年的时间,2020年4月22日消失了的李江虹突然微信语音我夫人,而这恰好是我跟执事会交流刚刚收尾。 似乎是执事会的内容被某执事泄露给了李江虹,如若有人泄密,那么此人能是谁呢? 不会是A吧? 此人很可能是新任执事中的一位。

【体会】有些王八蛋总是瞄准了一个家庭中极度虚荣要面子的成员欺负,而且谁软就找谁。这样他们才好放肆地进行诽谤攻击。

李江虹你怎么可以不要脸呢?  我老婆给足了你脸面她回复你的第一次语音留言,你听了觉得她软弱?是吧!

结果第二次你李江虹的留言里就变得理直气壮起来! 好像你立刻就由被告变成了原告,就从害人精变成了受害者,你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吗? 你不认识你自己吗?

这就是经典的给脸不要脸吗?

为什么我夫人对你的第二次语音留言只给了你轻轻一点简短的回怼,你就怂了? 为什么?

李江虹你就是明知故犯!就是仗势欺人!就是欺软怕硬!

李江虹满口都是“态度”二字,你李江虹自己的态度当真要是稍微端正一点点,也不会有揭露你曝光的今天!

你李江虹惯用的把戏就是:讲他人的态度,不讲自己龌龊勾当的事实!

你李江虹在张口闭口指责他人的态度时,就以为你自己站在了道德高地上吗? 其实恰恰相反!

 

【注解】只讲态度,不讲事实者,恰恰是习惯捏造事实、理屈词穷,心虚无理之人。而且这种人往往内心阴暗险恶

 

【提示】:文章最后有李江虹的两次微信语音留言视频两次都是狡辩,毫无诚意。但是第一次还是扭捏着狡辩打感情牌试探我们的态度。 李江虹还臆想着我希望她做什么? 可笑的是,之前你李江虹口口声声说你怕我(实则为的是遮掩你对我的造谣诽谤),语言留言里则你李江虹又多次声称见到我“很高兴”还“兴冲冲地冲过去”,还要请我们吃饭,等等。 你李江虹忘了自己之前的造谣诽谤了吗? 你不觉得你自相矛盾吗? 你觉得自扇耳光很光彩吗?  

对于那些善于撒谎造谣诽谤的小人,我始终都是怕避之不及,怕被此等人阴招讹上,我哪儿还敢奢望去跟此等人交流?  

你李江虹还做梦呢,没有醒吗?  

由于我夫人仍然希望给你李江虹留着脸面,不希望撕破脸皮,在这样的心态下她给你李江虹微信回复。 你李江虹因此觉得有机可乘了,于是就换了一副嘴脸,对吧? 【在文章后面的视频语音内容大家都可以看到】  

大家可以从第二次李江虹的微信语音中,听到的是一种跋扈的嚣张,而且无论是用词、语气、语音都格外显现出与第一次完全不同的强硬与蛮横。 大家不用细品也能听的出来。  

两天后我夫人不得已而明确回怼了李江虹,点明了李江虹的话中是95%以上的狡辩,毫无诚意。 而且我夫人告诉李江虹我会换个方式处理此事件时,李江虹为什么秒怂了?开始Sorry了。

第三次,李江虹微信文字给我们说“Sorry”,李江虹说自己什么什么有错误都没有看到,是真心吗? 还是想继续欺骗我们? 让我听了有很恶心的感觉!那么,你前面不是强调你的都是“最佳做法”吗? 你自己善于抽打自己的嘴巴子吗? 你儿子的暴力行为的储备应该来自于你曾经经常用来教训他的方法吧?  你起到了很好的暴力示范作用,对吧?  所以,你李江虹也习惯造谣诽谤他人“攻击哪里哪里”,对吧?  那已经是你李江虹的头脑中固化下来的东西吗?  

 

你李江虹为什么不敢再豪横留言强词夺理地狡辩了?  李江虹,你出来走两步,来解释一下吧,借此时机也让大家来认识认识你,你也算是个公众人物了吧? 你不是总想出名吗? 若哪儿没有你李江虹,天会塌陷的不是吗?   

 

在这件事情中李江虹仅仅是诽谤诬陷我吗? 仅仅是对我们撒了谎吗? 她没有撒谎欺骗牧师们吗? 她没有撒谎欺骗其他基督徒吗?  她没有欺骗她的神吗? 还剩下多少人乐意跟她同流合污呢?  

后面的视频大家将能看到李江虹是怎样依靠她内心的邪神来行骗的吧!

 

事实再次证明了对待阴险邪恶的小人,就是得毫不留情地怒怼! 撕掉其画皮!揭露其丑态!把丑行曝光于天下!

 

我遇到了泼妇吗?

这件事情让我感觉到我遇到的似乎就是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农村的市侩村妇,平时有村长作为依仗,会仗势欺人。 无论如何撒泼耍赖,无论做了什么缺德不讲理的事情,甚至违法的事情,都有村长来撑腰,来为她摆平一切。 不是吗?  

 

有这样行径的人就可以当耶鲁的挂名科学家吗? 这就是ICR(Institute for Community Research)资深社科研究学者吗? 社科研究学者要求有严格的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李江虹的所作所为符合要求吗? 查一查他们的网站就可以知道他们对学者的要求有什么。   敦促他们解雇李江虹!!!

 

最近

直到2021年的最后一天,李江虹看到了揭露其行径的文章后,看看李江虹的反应,可谓歇斯底里,用语毒辣,品性暴露无遗。

从李江虹看到揭露她的文章之后的回应中大家都可以看到,第一,你李江虹还知道社会有“公正”二字; 你李江虹还知道“正常”二字,我想问一问李江虹你自己正常吗?  你知道你自己有什么不正常吗?

 

第二点,你李江虹也知道有“律师”,说明你李江虹明白这个社会是法制的天下,而不是李江虹的那个基督教会CBCGH统治的天下。 而且,你李江虹知道有“正常的法律程序”,但是,你李江虹却忘了宪法赋予每个人言论自由新闻报道自由,你不懂吗?  你这是想限制我的言论自由吗?  你有那么大的权力吗? 你自己是谁? 难道宪法特殊赋予你诽谤他人的自由吗? 而限制我的言论自由权吗? 这些社会法律是你口中的Past Tim制定的吗?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你李江虹觉得在当今社会适用吗?

在网上揭露你对我进行的造谣诽谤和欺骗撒谎的恶行,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力,你不知道吗?  告诉你李江虹,这是非常正确的揭露丑恶的正常渠道!

你是半个芝麻官王丽镇书记的亲戚吗?你也想用100种方法刑事他人吗?

你还是那位把有四个月身孕的女教师关进精神病院女副县长的表亲吗?  

你是个老年资的社会科学研究的学者,似懂非懂地知道一点社科心理知识,你无职无权,有的就是受洗了23年基督徒身份的仗势,和在华人教会CBCGH里的多年经营的脸熟,这应该就是你嚣张跋扈敢于造谣诽谤诬陷我的底气和资本吧?   

李江虹,你不觉得你早已经亵渎圣灵了吗?  

如果一个教会成为那些无法无天道德沦丧之人的底气和仗势,成为聚集邪气并刮起妖风的风口,谁还敢去?  

 

第三点,你李江虹还提到了“事实真相”和“不相关群众”,意思就是不想让广大的群众们知道。 我揭露丑行就是让广大的群众与这些生活中隐藏的丑行“关联”起来,大家才能了解到许多罪恶就在大家的身边。而且有许多表面上道貌岸然的东西在暗地里不停歇地玩弄是非。  

我想问你李江虹的是:你既然讲真相,为什么要怕广大的群众知道呢?   

提醒你李江虹把所谓你知道的真相摆出来,晒一晒,让大家都开开眼看一看。描述清楚,别含混其词。 摆到桌面上来! 你的表现总是让我觉得是在背后阴暗潮湿的地下使用阴谋诡计,做见不得人的勾当。 相信你若不是鬼,就不应该害怕太阳的光芒! 来来来,像我一样把事实真相贴到网上,各种证据包括微信文字的、微信语音的,还有反映问题的过程。

还有你李江虹牧师Past Tim是怎样沟通的证据,看看你们俩到底是谁在撒谎?   

还有,你跟Wendy Lee和牧师葛开元是怎样描述你怕我的,统统摆到桌面上来! 李江虹,你敢吗?  

我揭露你李江虹的目的就是以我们自身的遭遇和经历来提醒大家尤其是特殊儿童的家长们,要严防有严重暴力倾向的个人(就像李江虹的儿子Joe那样的)和社团,就是想告诉大家要对霸凌坚决说 NO”    

 

第四,李江虹你最后还“无意争辩” 遁形而去。还要去“看医生”。 我要问李江虹:你既然无意争辩,为什么在我始终不搭理你的情况下,你却三番五次微信给我们留言纠缠狡辩,为什么?  既然你在留言中认为你自己做的都是“最佳做法”,你找我们干什么? 难道你也感觉到了你的那个“最佳做法”是心怀鬼胎吗? 从事情发生我就非常明确地拒绝搭理你,你不知道吗? 你为什么还舔着脸三番五次地找我们来纠缠? 甚至献殷勤请吃饭,打感情牌,而且不论场合,不分地点,不看时机,为什么?  你自己不矛盾吗? 你精神分裂了吗?  

你不是口口声声地散布说你怕我吗?忘了! 你一边背后造谣说怕我,一边又在反反复复的给我们的留言里说你一见到我就很高兴。 你这样的反复无常,让我如何理解? 你精神错乱了吗?

是不是该看医生的是你李江虹? 你精神分裂了吗?  还是双重人格呢? 或者是躁郁症? 癫狂未醒吗? 精神错乱? 我都被你搞糊涂了!

 

你诽谤我的事情败露之后,为你来说情的懂菊夫妻和王某某等人被我一律拒绝掉了,你不知道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拒绝他们吗?  菊跟我夫人通过电话之后,据说她要给你打电话。 然后过了半年毫无动静的你,却突然留言给我们,而且在一个星期里频繁两次,为什么?  你早干什么去啦?  而且还是在刚刚执事会讨论结束的当口,巧合吗? 是哪个新执事会成员给你通风报信了吗? 他是A吗? 视频会议上,绝大多数在场的执事会成员们只听到了我揭露你李江虹诽谤我攻击学校,之后的话题被Patrick Nip打断,很明显他是不想让更多的执事会成员知道我反映问题的全部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信谣言,不传闲言碎语,不会跟你同流合污,你很不舒服,是吗?

你忘了吗?我们刚刚到这个教会认识你之后,你不断地“有心”或“无意”地“热情” “介绍”了许多教会里的人人事事,哪家孩子如何如何,哪位哪位如何如何,如此这般等等等等…… 这些能提升你的形象吗? 你发现我没有丝毫外传你递过来的种种信息,感到很失望,不是吗? 那些东西左右不了我的识别能力。

假若是A泄密,他一定不知道我揭露的不仅仅是你攻击我的那句话,不然你李江虹也会全部知晓的。 如此那样的话,你今天看到我揭露你的文章后的反应就不会如此吃惊了。  

你今天(20211231)才看到你被曝光了,这是不是说明现在你的教会里已经再没有人会为你通风报信了,不是吗?  忘了,或许A还可以继续给你通风报信,如果他觉得那是你和他的天父交给他的任务的话。 他就是你的天使喽?   

 

第五点,就是我总觉得你李江虹的这句…你到底是得到了解脱还是捆绑了自己和家人?”  你李江虹这句话的确够歹毒佩服你不愧是耶鲁挂牌的老年资社会科学家。 而这话听着让人感觉好像不是从人的嘴里说出来的。这心理得多变态的人才能如此讲话? 你李江虹到底是什么? 怎能说出这样的话? 感觉毫无人性! 你是社科学家,23年的虔诚基督徒,忘了吗? 你虔诚吗? 还是假的?  

你们家很分裂吗?你是在依据你的家庭关系来判断我们吗?  

至少我们不会瞎话连篇!

我怎么看到有个别基督徒家庭两口子每天都在背靠背瞒天过海把撒谎说瞎话发扬光大到了变态的极致程度,真是世间奇葩! 你家是那样吗?  

或许撒慌者自以为她的周围都是傻子! 你觉得大家都傻吗?

他们或许被你造谣欺骗的把戏骗得傻个一时半会儿,不是吗?   

你李江虹还要谈家庭? 我怎么觉得你不配呀?

你李江虹不觉得你自己心机太重吗?  撒谎连篇,能自圆其说吗?  你是不是早已经透支了你孩子、你丈夫的心眼啦?   你不觉得伤害他们啦?  或是你早已经习惯了那样对待他们?   

我觉得生平遇到的最高等级的撒谎者可能就是你李江虹了,不是吗? 这或许是我认识你的最大收获! 同时也是通过你李江虹让我看清楚了基督徒的最真实的面目! 你不仅当面诽谤我攻击学校。 而且,背后诽谤造谣我说了你“最难听的话”,不是吗? 这话还是Wendy Lee说的? 是她冤枉了你吗? 是她替你造我的谣吗? 她对你有那么好吗? 她那么傻吗? 你没有欺骗她吗? 若你把她卖了,她会给你数钱吗? 你李江虹是不是总想着有那么一天呢?  

你李江虹为什么总是鬼鬼祟祟的? 你李江虹为什么不敢当着大家的面跟我对质我说了你什么话? 而是你在当面时顾左右而言他,冷不丁地“鼓励”我去告你! 你迫不及待地攻击我说:“你攻击学校!” ,你李江虹为什么当时不当着Wendy Lee和葛开元牧师的面直接说我 “说了你最难听的话”,这是多么对你有利的证据呀,你为什么不用? 而是冷不丁地用“你攻击学校”来当面攻击和诽谤我,你为什么?  你有一百次机会,怎么不敢跟我对质你背后诽谤我的话?  这只能说明,你李江虹心里有!!!  你李江虹在躲闪什么? 你在逃避什么?  

你李江虹两次语音留言长篇大论地为自己诡辩,还继续诽谤说我在学校做了什么你都看见了你唯独在给我们的留言中不敢说我“说了你最难听的话”,为什么? 你李江虹自己不觉得有吗?  你一定知道自己心理有鬼,不是吗?  

 

第六,接下来看李江虹的用词全是给他人定性的词语,这就是一个老年资社科学者的基本素质吗? (有时间还要另篇文章揭露李江虹惯用于我儿子身上的定性词句。)

什么“仇恨怀疑”、“臆想攻击”,这应该是李江虹的习惯的定式思维方式吧,不是吗?

还有“挖空心思”地“散播”“网络垃圾”。 对你的言行表现还用得着挖空心思吗?根本就不用挖空心思,完完全全地都摆在那里。 难道“挖空心思”是你的日常生活吗? 只通过你的所作所为,任何人都能够看得清楚你李江虹的本来面目,不是吗? 无论你如何伪装,无论你伪装的多么好,无论你多么善于拉拢他人,正所谓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忘记了?

我网络传播的都是支持正义的网络文章,还有为弱势群体的公益讲座文章。另外就是揭露你等丑陋嘴脸的文章。只有垃圾人才会将所见的一切事物视为垃圾。 而一旦某一天你看到了你的神(估计不可能),那么那是个啥? 你能够识别吗? 是不是你自己的惯性思维和“视觉停留”会告诉你说,你的那个神也是垃圾?  

我不会像某类人那样口口声声地高喊正能量,却在暗地里龌龊勾当干尽。口号是喊给他人听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他人洗脑,好让自己的龌龊而不被识破。 画皮再漂亮,终究是张皮,迟早会被识破的,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你李江虹说我“散播”的所谓“网络垃圾”,其实许多都是揭露你的所作所为(或许还包括其他人的),难道你把自己早已经归类为垃圾类了,是吗?  

 

四招识别真假基督徒:

第一招,判断一个基督徒是真信还是假信,判断他/她信的是真神还是假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如果他没有最基本的是非识别能力,那么,他若不是假信徒,就是他信了假神

如果一个基督徒自己违法或者他的家人违法,却还要百般狡辩甚至不惜造谣诽谤诋毁他人,即使她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她也是假的。而且唱得越好听,她越假,就TM是在骗人呢!!!

第二招喜欢背后嚼舌搬弄是非者,一定是假的基督徒。 即使她天天泡在洗礼池子里也仍然是假的。 这个毛病永远改不了。 除非遇到大的教训,否则改不了!   或者原本他们信的就是假神。

第三招,习惯用他自己的信仰做镜子比照他人、约束他人的信徒,就是假信徒。 或者原本他们信的就是假神。

第四招,习惯使用自己的信仰当做挡箭牌抵御他人批评的,也一定就是假信徒。 或者原本他们信的就是假神。   

 

下面是李江虹2020年4月22日突然给我夫人微信留言:她想干什么? 11分钟

【视频:无法上传】

这很可能是A给她通风报信之后,李江虹预感到问题的严重性了,才微信留言给我夫人。 求和的语气,夹带着敲打我“攻击学校”的“事实”,还不忘表白自己多么为我们家孩子好。

 

我夫人是2020年4月28日回复李江虹的。 下面,是我夫人回复李江虹的微信语音留言之后,她就变了个口气又蛮横了起来。 因为,我夫人不想跟她撕破脸皮,还在顾及面子问题,给李江虹发错了信号。 另外需要注明我夫人说的话不代表我的意见,我甚至不知道她当时跟李江虹的微信语音内容。许多时候是她自作主张为了面子,说一些不适合的话,对此我非常不满意。 而这却让李江虹又感到了有机可乘,有空子可钻。 来听一听李江虹4月28日再次微信留言的语气,内容,跟上次变了个样子,变得强硬还继续诋毁,仍然胡搅蛮缠加上蛮不讲理不再回顾友谊,也不再打感情牌了。自作多情,有没有? 胡搅蛮缠,有没有? 甚至李江虹自己都越说越飘忽起来,越说越觉得她自己已然成了正义的化身,越说越觉得是我们欠了她的! 她越说越觉得是需要我们主动找她缓解关系!这也太不要脸啦吧?  

事实证明,对恶人回怼不狠,他就会蹬鼻子上脸

下面是李江虹28日的再次留言:    三段共18分钟  

【视频:无法上传】

22日留言11分钟,对比28日留言的18分钟28日被轻短回怼之后她放弃了所有的狡辩,这些时间长短对比能看出来,李江虹这类人越是觉得你软弱可欺,她就觉得她李江虹自己似乎成了占理的一方,好像她自己立刻就由被告转换成了原告,而且理直气壮地撒谎、诽谤。 动不动还指导我们应该怎样怎样做,怎样怎样思考。还挑拨我们夫妻关系。 多么阴险毒辣! 我就想问她:李江虹,你信的该不是邪教吧? 不然怎么会如此凶残和不要脸?   语音的时间长度足以说明:一旦你给她点脸面,她就会得寸进尺地肆意诽谤攻击你,而且绝对比假惺惺地打感情牌的时间要长出接近一倍的时间。 看来她最擅长的就是造谣和诽谤!    

 

再看(下面微信截屏图片)我夫人不再给李江虹留面子,看李江虹是个什么德行的表现吧。见识见识吧,大家! 

   

2020年4月28日微信截屏  

 

李江虹是不是只有当我们不再给你面子时,你才明白自己错了? 不会吧? 你是老年资的社科学家、2020年时你是22年的基督徒硕士文凭你不懂得这点道理吗?

就是明知故犯! 就是故意! 除此之外还能如何解释你的所作所为呢?

你在原生家庭毕业之后个人修行没有长进吗? 还是彻底保持着你原生家庭的所有市侩本领呢? 还是你的天父家教太差,使你变成了今天的模样?  

 

动员起来,对暴力霸凌NO!    对造谣诽谤NO

今后还会继续揭露教会相关的龌龊事件,曝光出来,警醒大家,尤其是特殊孩子的家长们。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时辰一到,善恶必报!

大字提醒李江虹:你攻击造谣诽谤我这下面三项,请你描述出来,让大家都知道。如若你无法拿出事实来,那么,我只能认为你应该就是我遇到的世界上最龌龊的那个。

第一项,怕我什么?

第二就是,你仔细认真地描述一下我攻击学校的事实!     

第三,你描述一下我说你的“最难听的话”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是在什么时候说的? 说给谁的?

现在时间已到,问题必须公开,你没有什么可以掩盖得住的!

如果你无法向公众清楚地描述上述三项内容,那么,你就是典型的造谣诽谤诬陷者! 若如此,你就是我见到的世界上最龌龊的那个,你能承认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