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乱飞博克主页

竹影扫阶,是心动,还是风动?一直乱飞,是心动,还是身动?
正文

订婚记

(2006-05-22 07:22:32) 下一个

 

N年前的那天也是灰朦朦的天,很平常的周六早上,情人节的早上。把自己收拾好了,等他来一起去逛街。很准时他来了,没什么稀奇的,突然说要先到市里买样什么东西,然后就拽着我东拐西拐的,我是心不在焉的跟着他晃,走到市政府前时,他停住了,我呢继续东看西看,等头再转回来时,高高大大的他突然矮了下去,还没回过神儿来,他单腿跪在地上,眼神专著的盯着我,开始了他的求婚。我愣在那儿几秒钟,市府大楼门口,最繁华的街口,大清早的还迷迷糊糊的,遭遇求婚。我晕!你愿意嫁给我,和我一起度过此生吗?看入他的眼睛,一网情深,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脑子里在快速的转,可其实什么也没有,空空的。。。

迷迷糊糊的,终於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那天,有他预备好的鲜花,香槟,香烛,美钻,也有我如在梦幻里一般的心境。

在所有浪漫元素的包围中,一个长久以来问自己的问题有了答案,我们订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