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乱飞博克主页

竹影扫阶,是心动,还是风动?一直乱飞,是心动,还是身动?
正文

我的健身之路

(2016-04-22 17:34:10) 下一个

北美的春天来了。每天照就去健身房上课,这样的坚持已经一年半了。每个周一到周五送完孩子们上学必去健身房上课。开始也是为了和朋友们一起凑个热闹。渐渐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越练越好,从里面说之前时常的腰酸腿痛也都明显的犯的少了。从外面看,腰上的孕肥基本上没了,运动时只穿背心,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日益强健的肌肉线条非常喜欢。

每天一起训练的都是各个族裔的妈妈,一年半前我刚去时不明就里,因为进教室早就把自己要用的器材摆在前排可以照到镜子的位子,谁知被一个白人妈妈挪到了后面一点,并说我占了她常用习惯用的位置。经过一段时间的上课,发现教室正中间前面的两个位子从没别人去占,一直是两个白人的--文迪 和米歇尔。第一次挪我器材的就是米歇尔。黑人亚裔东欧裔等等都在后面。

经过一年多的训练,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我的实力已经和她们持平甚至超过她们,体现在重量有氧体能,位置是实力的象征。我现在去上课排在第一排她两只会谦让给我。所以努力是每个人尽收眼底的,你努力你进步,就会获得尊重。练的时候每天汗水湿透,我会想起中国妇女勤劳勇敢,吃苦耐劳这句话。肤色就是你的族裔,说什么也没用也没人听。互相一看,实力尽明。

 

时间久了大家渐渐相熟,除了打招呼也会简单聊聊。说实话,不管实力进步如何,每个人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每个人都执着又坚持,就算我可以稍好一点,看着大家也更有力量不敢松懈。互相的坚持更是彼此的鼓励,激励。不用说废话。一身一身的汗水,每天步入健身房的教室都是我们鼓励彼此的方式。

我会继续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